close

一句話心得:男主有病!真的啦!!!

非俗世價值觀的設定,雖然逃不了霸道男主專情女主的套路,但男主殺人也是認真在殺,不認真也殺,想殺就殺,男主有病,我說真的,我認真覺得這種太可怕,管他是不是童年沒有溫暖又缺愛,還是身體有啥缺陷什麼的,他就是有病。


女主心很大,因為把自己排除在這個世界之外,她總覺得自己不屬於這個世界,是個旁觀者,也是很認真在鹹魚,但鹹魚的有滋有味,不過能夠待在這樣的男主身邊,我也忍不住覺得她也有病….好吧,整篇都在說人家有病,我還看完了,我也蠻有病的😶‍🌫️


前面閱讀速度還行,但看到後面有點不耐煩,莫名覺得有點拖戲,一下女主消失十年,一下男主投胎不見16年,很容易有煩躁感。


怎麼默默寫成了反推文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