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ㄧ句話心得:禿大師,永遠的神!XDDD

女主開局身世可憐身體素質破爛、但憑著自身之前在末世累積的經驗跟原本具備的學識and是個好學不倦的學霸,帶著小夥伴一路走向人生巔峰(大誤


簡單來說就是修真團戰爽文,女主除了開頭很慘,但拜入宗門之後就鮮少孤身作戰,身邊有忠誠可靠的小夥伴,一路打怪煉丹升級挑戰大boss,我很吃團戰這一套,所以看得很開心,尤其還穿插了毛絨絨,就很想摸兩把胖大貓踏雪的毛。


女主外表看起來弱小可憐,但一張嘴就是一本正經胡說八道,專長是「講道理」🤣講完道理就可以賺很多錢這樣,真令人羨慕(欸)。很有商業頭腦,很懂得開源節流,繼續羨慕(欸欸..


我覺得女主個性中最吸引我的還是那顆醫者仁心吧,她有她自己的道,但本身心思夠正,才能將自己的才能放到對的位置,當然她也不是無腦聖母,該報的仇也沒有少報,算是恩怨分明吧!


再來就是作者會突然發便當,所以我後面其實也蠻害怕那些一路走到最後的配角群有人會掛掉,好險作者手下留情….雖然這樣子少了刻骨銘心,但既然是小說,就大家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喔對了,想看感情線就不用看這本了,感情線虛無縹緲有等於沒有,但就是那種知道女主會跟誰在一起,但作者沒有要寫的意思,如果想看過程,基本上都寫在番外了。但老實說我覺得看女主跟小夥伴打打鬧鬧都比男女主互動有趣多了。


是說看到舒心的文倒是解了不少疫情帶來的鬱悶,在家無聊可以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