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話心得:貼身隨從工具人的內心吐槽很到位XDDD


男帥女美天份高機緣巧妙,皇族後代修仙入名門當弟子,重點還很有錢….反正就是各種金手指開好開滿開不用錢瘋狂撒這樣,因此在這樣的設定之下,男女主反而不是我關注的重點,充其量就是走劇情的必要人物🤣


我能看完整部真的靠的是男主的隨從精準實在的吐槽,是我的快樂泉源!此處他應該有姓名,他就是林斛XDDD他在書中超級重要,要保護身體出問題的男主、要駕車、要背鍋、要當深藏功與名的幕後功臣、要收拾善後、還要時不時當心靈導師,根本現代全能秘書跟保鑣,重點他每次他吐槽男女主的時候,就是我最開心的時候,人間清醒的旁觀者,每次男女主幹了啥事,我就在等著看林斛要怎麼吐槽他們🤣


就是靠他我看完了整篇文,後期有一段時間他不在男主身邊,看文的時候就沒滋沒味了,期盼他的早日回歸,果然他後來出現又讓我精神百倍,雖然我覺得他吐槽到後面應該都累了,已經懶得多說了😂


基本上這部的男女主我真的不是很關心,感情線也蠻無聊跟有點膩,吸引我的反而是其他東西,像是主角設定的背景世界、各個門派的特色、配角們的插科打諢等等,大概就是個除了男女主之外都還蠻有人味跟理想性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修仙文、月下蝶影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