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名殺女主的一百種方法(大誤)


看書名就知道不會是太正經的修真文🤣


不過外包裝雖然輕鬆帶些惡搞成份,但內裡還是走一個正經的成長路線,女主真的是從弱雞一路強大起來(我很少同情女主,但我真的滿同情這本的女主😂),這中間男主也是貢獻了不少…..怎麼說呢…..幫助?


已經很久沒辦法看完超過100萬字的小說了,因為太花時間,而且如果看到一半發現劇情或主角走鐘不想看棄文時,心中的不爽指數因此翻倍成長。這次是看到原創版的鄉民的好評,好奇去找來看,結果就花了好幾天順順看完了。


很多長文寫到後面都會後繼無力(一方面也有讀者看得疲累的原因),這篇反而真的有堆疊出後面的高潮,沒有那種脫了褲子你給我看這個的感覺🤪這點要給作者比讚(作者的另部作品嫁紈絝也寫得不錯)


作者筆下的男主頗為出彩,是個情商低武力值高的存在,想法清奇總是有讓人意想不到的發揮,但是是一個正直與很善良的人。女主相較之下遜色一些,記憶點沒那麼顯著,大概就是耐打命硬這一塊讓人印象深刻了🤣


雖說是好看的小說,但是還是有讓我不耐煩的地方,就是落在兩個人感情線還不明朗的時候,你誤會我,我猜不透你,再加上一些陰錯陽差,兩個人在那邊咿咿喔喔讓人拳頭有點硬,好險篇幅不長,撐過去就柳暗花明了。


整體來說就是可以開開心心帶點小感動看文的一部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