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話心得:到底是17歲還是7歲的崽啊⋯⋯


故事架構我是喜歡的,山海經的背景我是有興趣的,作者筆下的各路角色都算有特色,大部份也是很討喜的。但是,就是這個該死的但是⋯⋯作者一再強調小受又甜又可愛又招人喜歡,再加上純真、涉世未深的各種形塑,整個形象包裝的好像只是一個不到十歲的小甜包,然而…..他實際上已經是個17歲的少年了……🤦🏻‍♀️


我怎麼樣都很難把前述內容套到一個17歲的男生身上….前面我還能忽略,可是作者很堅定,從開頭到結尾,一路沒有停歇過,不斷說小受有多可愛多招人疼吧啦吧啦⋯⋯我能看完真的是靠作者描繪出來的山海宇宙,不然應該是在確定小受是什麼物種後就道聲珍重再見了…..


反正就是不介意這種角色設定的可以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