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話心得:萬惡的宵夜文啊啊啊啊啊


作者文字功力強大,對於景色與菜餚的描寫都相當引人入勝。用心營造出來悠然見南山的田園風情十分迷人。讓我閱讀之餘會忘記農村生活有多麼不便利🤣(沒有全家小七,水電網路都要傷腦筋,oh no~~~


對我來說這應該算是一篇雙向治癒的文,兩個男主有各自的人生課題,因緣際會的相遇,互相療傷與成長,正向又帶有溫度。但不得不說兩人的人設被堆疊的過於優越,總覺得離人間有點遙遠啊⋯⋯


但整體閱讀過程大多是舒適的,光是美食描寫就是視覺饗宴,晚上看真的會很想吃東西🤣


明顯讓我不太舒服的,是小農夫的初戀出現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我真心討厭這個初戀,還好他的篇幅不長,撐一下就過去了。


至於兩人的感情路,還是覺得有點突兀啦,或許是我太遲鈍了,看不出日久生情的軌跡,也可能是作者描述的比較含蓄,透過大老闆不習慣讓別人碰,但小農夫就可以的方式來表達不同吧⋯⋯但我也不知道怎麼說就沒有特別感受到感情的波動,以致於大老闆要跟小農夫告白的時候我還想說這麼快喔?


不過兩個人確認關係後,對彼此的在乎與關心還是很動人的。覺得是一部值得一看的作品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