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集-Race Start (?)XD

死間計畫啟動,王天風重回上海,雖然不知道計畫是什麼,但跟明臺有絕對的關係,只希望節奏可以明快一點,不要一見事情又要搞好幾集,就像孤狼到現在都還沒解決掉一樣……

明樓跟王天風一見面就唇槍舌戰、針鋒相對,還動起手來,讓郭副官跟阿誠趕緊衝進來勸架,結果兩個大頭又互相罵起對方的屬下,請問兩位是小朋友嗎?

 

第三十集-明臺訂婚了

我本來沒反應過來,為什麼王天風跟明樓要在明臺面前裝不認識,後來才想到,對吼,明臺知道明樓是毒蛇這件事情是,只有明家三兄弟自己知道,其他人都不知道,天哪,這些特務人員腦袋要多清楚呀,都知道什麼時候該裝傻什麼時候該知情,好厲害。

王天風:「我不信你是同花順」--額,我也不相信,就真的給我開出同花順,這也太豪小了吧。算了,王天風我們不跟主角們計較,人家自帶光環出場的,哼哼。

明臺訂婚了,黎叔不能親自到場祝福,他就放了朵花在兩人的合照前,雖然是要表現祝福,可是我的媽呀,怎麼覺得那麼像憑弔呀?=_=

明樓說要與王天風對賭,誰贏了就用誰的計畫,我還以為是在牌桌上定輸贏,還在那邊想到底是誰贏,結果根本不是在牌桌上,而是在汪曼春身上,如果明臺被捕,那就按照明樓的方案走,如果中間出了什麼岔子,那接下來就是由王天風來指揮了,哈哈哈,我真是個笨蛋。但不管是哪個方案,我想明家三兄弟一定會盡全力讓對方活下去的。

 

第三十一集-把我的曼麗還給我

明臺順利逃脫,也因此,接下來的計畫就由王天風指揮,明家三兄弟要吃苦頭了…..

毒蜂(王天風)被抓,是計畫中的一環,裝俗辣的樣子實在太不像,不過哄哄跟他不熟的汪美女倒是綽綽有餘。看汪美女志得意滿審著他的樣子,我都忍不住替她不好意思了,親愛的,妳中圈套啦,妳還這麼開心。妳真的一點警覺心都沒有嗎?想抓誰就能抓到誰,想建功就可以建功,不會覺得自己手氣旺得很不合常理嗎?一點危機意識都沒有,這麼單純還能做到處長,難怪人家要利用妳,還利用的這麼徹底

關於明臺順利從銀行逃脫一事,唉,我真不想這麼說76號,可,事實就是,76號真的就是個繡花枕頭,裡頭裝著一堆草包,每次都一大堆人去行動,氣勢看起來好嚇人好威風,結果呢,不是抓不到人,就是抓錯人,再不然就是被人設計跟利用,要不要這麼沒用?智商到哪裡去了?看你們這樣,汪政府當年會倒,我真的不意外了….

郭副官被毒蜂掛掉了,他早知自己會死,但卻沒料到會死在毒蜂手裡,畢竟毒蜂的計畫連毒蛇(明樓)都不清楚,郭副官又怎麼會知道呢?不過正如他之前說的,他和曼麗都會在這些戰鬥過程中犧牲或被犧牲,是注定看不到國家新未來的小卒子,但是他們都曾經為國家的未來盡過一絲心力,他的心態很好,所以,也算是死得其所了吧。王天風對他很不錯了,幾槍下去,乾淨俐落的拿去他的性命,既少了計畫洩密的機率,又讓他死得痛快,不被刑求,遭受更多痛苦。

當郭副官拿出明臺與曼麗的婚紗照時,我以為這有伏筆,還想說原來當初郭副官願意幫他們拍是有原因的,同時也嗅到了曼麗快掛了的味道,結果,我只猜對一半,照片沒梗,曼麗卻是真的死了……

曼麗真的是個傻女孩,她夠成熟的祝福明臺有好歸宿(?),還想著不管明臺去哪都要跟著,跟著明臺一起去投共都好,就是要繼續做明臺生死搭檔,就連最後的死,都是為了保全明臺,曼麗呀…..妳真是個大傻子QAQ

 

第三十二集-毒蜂掰~

郭副官跟曼麗會死,明樓與阿誠毫不知情,知道毒蜂的計畫這麼不留餘地,更擔心明臺,阿誠想去阻止毒蜂,可是明樓卻理智的制止。但是這不代表明樓不慌,幾個細節,把他的心亂如麻展露無疑。

毒蜂心機真的很重耶,給明臺的炸藥竟然是假的,不過也是啦,他那麼了解明臺的個性,發現是毒蜂背叛他們,明臺一定會玉石俱焚的。但是明臺不能死,所以炸藥什麼的,必須是假的。只能說明臺真的很相信毒蜂,明明他心裡已經在懷疑毒蜂了,可是毒蜂給他什麼,他還真不檢查一下,嗯,好啦,檢查就沒戲唱了,我知道

毒蜂死了,他會死,不意外,死在明臺手上,也是正常的節奏,只是他這樣一刀被明台幹掉,我倒有點驚訝,我還以為會在死得更轟轟烈烈咧,不過,他怎麼死已經不是重點了,重點是他的階段性任務已經完成,可以順利讓毒蛇接棒了。毒蜂與毒蛇,互相討厭對方,看對方不順眼,卻又最了解對方,最懂對方的心意,差不多只能用相愛相殺來形容了(?)

汪美女總算把智商找回來了,知道明臺就是毒蠍後,不會再傻傻的認為明樓一定是無辜的,不過也是啦,人家都弄得這麼明顯了,她還不懷疑,那就真的是腦子進水了吧…..也不知道她之前為愛癡狂是真的還是演的了…我希望是演的!!!

 

第三十三集-\女魔頭/\女魔頭/\女魔頭/\女魔頭/

每次都是梁仲春求著阿誠幫忙,這次明臺出事,梁仲春以為風水輪流轉了,總該輪到阿誠來求他了,但人家阿誠不來這套,只輕飄飄的丟一句:「嫂子多久沒給你寫信了?」…噗,梁處長啊梁處長,你都忘記你有軟肋在人家手上啦。咱們阿誠不求人的,他只威脅人,哎唷這樣子的阿誠有點帥>////<

汪美女終於恢復成女魔頭的樣子啦\^O^/,咱們家的明臺被汪美女虐得好慘,連指甲都被拔了(@@),好~~可~~怕,還好沒有實況轉播,只用轉場的方式,不然真不敢看下去,光想就覺得我的手指痛痛的(抖)。明大哥也被虐得好慘,不過是虐心,聽著明臺的違心論,想著明臺被刑求的慘況,還要打起精神應付日本人,好辛苦(摸摸)

 

第三十四集-明鏡姐姐不要哭

汪曼春對明鏡多年的恨,終於有機會可以短暫的宣洩,每一字,每一句,都充滿了恨與怨,過去那些曾經受過的傷,終於可以還給明鏡了。明女王多麼驕傲的一個人,為了明臺,啪搭啪搭的眼淚一直掉,彎下腰,替汪曼春擦鞋,還要被她羞辱,汪曼春說的每句話都像利刃,捅得明鏡痛不欲生,最後,明鏡得到的,不是見明臺一面的機會,而是沾滿血跡的手帕,裡頭包著的是一片片從明臺手上拔下來的指甲,明鏡崩潰了…..QAQ…是呀,這根本是理所當然的事情,明鏡有多疼愛明臺,她的心就有多痛><”

好吧,悲情戲就一定要搭配下大雨,這不變的定律,在多部電視劇裡都一定會拿來用一下,這次還有很多很多的觀眾。明鏡姐姐大受打擊,口沒遮攔,差點把明樓的事情捅出來,汪曼春跟藤田就等著看他們互咬,把該說的不該說的,全部倒個乾淨。明樓一巴掌就打掉了明鏡的話,然後大發飆。姐弟倆在雨裡互相嘶吼,各種狼狽。明鏡的悲鳴與眼淚,讓我看了心酸酸…..男兒淚也跟著一起掉…..

不管是明臺受刑還是明鏡受辱,明樓的心裡一定不好受,他鐵定也恨死了汪曼春,可是送走姐姐之後,他還得繼續演下去。看著剛欺負完姐姐的女人,他還抱的下去,偶的天哪,小的真心佩服….@@

汪曼春她的所做所為到底是為了前途,還是像梁處長所說的是為了愛情,我分不太出來,只是如果她真的是為了得到明樓,進而把事情搞這~~~麼~~~大,那她真的是無腦美女無誤了……我希望不是這樣啦,這應該只是阿誠幫梁處長想好的說詞而已。汪美女妳別讓我失望啊~~~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