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五集-他竟然敢打我WWWW

營救明臺的過程,我看不太懂,像是朱徽茵為什麼要幫明臺打針,以及阿誠開槍之後,怎麼把明臺送到救護車上帶走,我跟不上這個節奏。不過阿誠叫明臺站穩之後,自己來動手開槍,超敢的呀~~~我猜他心裡一定也抖得要死,要開槍的對象是自己弟弟,他怎麼可能不緊張,還好咱們阿誠就是做大事的人,瞄準之後就發射,完全不囉嗦,帥帥帥。

還滿喜歡朱徽茵這個角色的說,很低調冷靜的完成每一項任務,使命必達,超可靠的,而且,不只會做事還很會說話,這才是個專業的特務吧!!76號好好跟人家學著點吧。

鬼打牆的明大姐:「他竟然敢打我!」,連說三次,我快笑死了。人家說什麼都不聽,就只重覆這一句,阿誠好可憐,要負責當傳遞消息的橋樑,還不如明樓打姐姐之後躲起來的逍遙XDDD

明臺養傷中,順便發現自己的老爸是誰了,恭喜嘿~

目前看起來,所有的感情戲,我認為明大姐表現得最好,每次只要她的部分,都會讓我的男兒淚悄悄掉下來。好比這一集,她只是輕輕說了句:「你們辛苦了」再拍拍阿誠的手,就好感人。更別說她對著明臺的照片,小心翼翼的擦拭,滿滿的想念溢於言表,好像明臺真的掛了一樣。就不知道孤狼相不相信就是了。

汪曼春所搜集破譯的密電,全都是假的,讓日本軍傷亡慘重,死間計畫至此完成。她因情報的重大失誤被抓來問罪是可想而知的,只是沒想到明樓這時候再踹她一腳,直接扣上了間諜的大帽子溜~她的下場,不言而喻……

 

第三十六集-男兒淚掉不停的一集

這集根本是放了催淚瓦斯,讓人眼淚根本停不下來….

明大姐就是吃軟不吃硬的人。見了明臺,明臺一跪,乖乖認錯。姐姐再多的氣,馬上都化為心疼,直抱著明臺掉眼淚,又是心疼他的傷,又是心疼他受的苦,看著自己的心肝寶貝,被折磨成這個樣子,她怎麼捨得。

和曼麗的一起拍的結婚照,阿誠一拿出來,我就不行了QQ當初還是曼麗說要自己留著當念想的,然而,現在卻是芳魂已杳,只剩下這張照片了,明臺心裡難受,我也好難受,嗚嗚嗚,把曼麗還給我啦~~~

明大姐偏心已經偏到外太空去了XD,明臺找阿誠打架,她喊著要阿誠下手輕點,就怕明臺又傷著,打完架之後,也是罵阿誠幹麼跟他動手,哈哈哈哈,阿誠真的好衰,姐姐不疼哥哥不愛,一天到晚當砲灰。阿誠來,姐給你秀秀>////<

汪曼春終於明白自己太過感情用事,錯信明樓,才把自己弄到今天這個地步,她跟梁處長說她不會默默的死去,卻又跟梁處長要來了刀片來自我了斷,梁處長輕敵,所以給了,但是大家都知道汪曼春一定會活下去的。我怎麼覺得…明樓死在汪曼春手上的機會很高呀,畢竟被徹底傷了心的女人發起瘋來是很可怕的@@

 

第三十七集-女魔頭成功越獄啦\^0^/

明大姐說明樓每次回家認錯,都是有目的跟任務的,真是一針見血,完全沒說錯!明樓連自己都能利用,還有誰不能利用?

明大姐因為演戲而給明樓的一巴掌,真是剛好而已,呵呵。

明臺跟黎叔相認了,明臺問他什麼事情比家人更重要,噗,我笑出來了,明臺要不要自己拿把鏡子照照啊?讓姐姐擔驚受怕的人誰?就算姐姐反對也堅持要當報國的又是誰呀?

即使黎叔認為國事比家事重要,拋下明臺情非得已,可是他沒給明臺一句道歉,我是覺得不太OK啦。

汪曼春越獄像去自家廚房輕鬆自在,就算她跟高木私下達成協議,又很熟76號,但離開得也太過輕鬆,獄卒沒半點警覺心,就說76號養一堆飯桶吧@@

梁處長啊梁處長,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了,貪財好色卻又通人情、明事理,還容易心軟。很多事情,明樓他們若不是利用他的個性,也無法順利完成,真是成也梁處長,敗也梁處長!

 

第三十八集-女魔頭領便當了

終於不再是明樓一直占上風,清醒之後的汪曼春總算有點樣子了。先發制人,讓明樓只能跟在她屁股後頭追趕,試圖扭轉劣勢。看到明樓煩惱的樣子,我怎麼有點開心,哈哈。

汪曼春死了。怎麼死的?蠢死的……還以為要給她大幹一場的機會,不把明樓弄死也要整死他半條命,沒想到明樓卻毫髮無傷,汪曼春就這樣掛掉了,唯一值得慶幸的是,她就算死的時候也是美美的(=_=)

明樓站在汪曼春屍體身邊發呆,嗯,這個時候又給我在那邊擺出情種的樣子,一臉要哭不哭的表情。額,我真的不相信你多愛她啦,就算再怎麼愛你還不是親手殺了她,殺了就殺了,悵然若失個什麼勁?

黎叔的紅燒肉看起來好好吃唷……

 

第三十九集-一切早有預謀

明樓對明臺解釋死間計畫,明臺與王天風的相遇不是巧合,我之前有在懷疑,想說王天風哪有可能讓自己有被暗殺的機會,還有他的屬下在飛機上坐太遠了吧,出事怎麼保護,各種怪怪的,但我當時沒想明白,因為,我一直以為死間計畫是在明臺加入軍校之後才開始的。然而,事實卻是,明臺還沒加入軍校前,就已經是王天風死間計畫中重要的一角。

明臺得知明樓真實身份跟理解任務這段真的太好笑了,再次佩服演員們嚴肅中的詼諧,節奏掌握將將好。(拇指)

孤狼發現錄音,直接拿去給藤田,這次藤田學聰明囉,把梁仲春叫過去問完之後,不輕易相信他的說詞。派人打了個匿名電話給阿誠,然後播放錄音,接著,就等著看明樓他們怎麼出招了。我就擔心藤田相信梁處長,然後一槍把孤狼斃了,這樣子藤田就變成專殺自己人的丑角了,還好沒有。不過說好的收拾孤狼呢?都快完結了,孤狼還是活蹦亂跳四處找事,明樓你怎麼一點效率都沒有呀~~~

 

第四十、四十一集-導演,拍個第二部吧

我高估藤田了,錄音帶事件,他還是選擇殺自己人,他到底怎麼坐上這個位子的呀?(=_=)

孤狼終於死了,卻帶給明樓他們更大的麻煩……

梁仲春的護短踏入了藤田的圈套,也把自己送到槍口下,他算有義氣的啦。不過他領便當的時間比我想得還晚,沒想到他能活到最後一集。希望阿誠也能活到最後,完成他託付的事情。

藤田意圖以明大姐為人質,迫使明臺現身,將明家人一舉成擒。好吧,明大姐完全就是他們的軟肋,人人都想的到以她來威脅明家三兄弟。三兄弟倒好,被威脅了一次還不學乖,還繼續讓姐姐處在危險中。活該!

◎明鏡不怕死,她更願意為了幫弟弟們爭取一線生機,置自己於危機之中,對她來說,家人的安危勝於一切。就如同她能接受自己抗日,卻不願意弟弟們以身犯險去參加抗日一樣。

明家三兄弟在火車站登場的畫面有點帥,可惜帥沒用,救不了姐姐。

明大姐身受重傷,都快死了,依然中氣十足的罵人XD不愧是明女王,到最後還這麼有氣勢。

明臺抗命要來救姐姐,呵呵,不意外,不就要表現他重情重義的一面,但我只覺得他超中二,我行我素,沒半點團隊精神,難怪跟程錦雲是天生一對。

到了最後,領便當的角色比我想像中的少,這有點出乎我預料啦。畢竟每天都在槍口下討生活,朝不保夕,能多活一天都算賺到了,但編劇卻格外心慈,反而給我感覺有點脫離現實。不過也可能是我太嗜血,明明也死了不少人,我怎麼還不滿足,哈哈,再怎麼說也不是前線,天天死人也說不過去。

我覺得結局有點虛啊………是有準備要拍第二部的節奏嗎?我想看我想看,導演拜託你惹。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