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話心得:金手指開很大的爽文,有些地方蠻好笑的,書荒可以一看。

故事的開頭就很豪洨,攻找了弟弟的前男友也就是受,來假結婚還要秀恩愛為了取得媽媽的遺產,這到底是三小設定?不要問,問就是小說不用看了🤣🤣


受是學霸型的校草,做啥都很認真,家裡欠債,所以有賺錢機會也會好好把握一下,因此收了攻的錢就很認真辦事,配合營業到一個不行,還會自己加戲,根本天才型演員,戲精本精,金馬獎影帝,但不可否認,還蠻好笑Derrrrr,我敬小受是條漢子,豁出去的在演,要不是HE,我真不知道合約結束後他自己的人生要怎麼辦🤣


小受各種追星小號被披露之後,各家愛豆的battle 也是畫下來濃墨重彩的一筆,很有趣,雖然篇幅不多,但我喜歡,我就是喜歡修羅場不然大型公開處刑現場也可以🤪


當然還是有些很難不被發現的bug存在,我會瞬間出戲,理智的思考兩秒,但至少不影響閱讀,所以就還是順順看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