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名:善終 (完結)  

作者:玖拾陸

標籤:架空、情有獨鍾、重生

網址:http://book.qidian.com/info/1001790412

劇透+心得:

嗯...這文....怎麼說呢.......就是很起點的文(也就是很長…..)……看的過程有時候會需要休息一下,但是大部分時候還是能順順看下去,只是看完之後,我只有一個感覺……就是我到底看了蝦毀XDDDDDDDDD

我覺得吧~作者很疼女主(親媽),她捨不得女主的手被弄髒,或著是怕女主被討厭,所以很保護她,但也因為這樣,讓這篇文變得很沒有重點,很多時候都在看男女主秀恩愛這樣子…….然而我也不是很懂為什麼上輩子男主會那麼愛女主,當然作者有微微的解釋,因為男主父母的恩愛,讓男主覺得也應該要這樣對他未來的妻子…..

然後吧…..要說宅鬥也沒有宅鬥,要說宮鬥也沒有宮鬥,要說戰爭也沒有什麼戰爭,要說國仇家恨更是說不上,要說女主報仇感覺也沒有報仇,好像她的重生,她的個性改變了,所以很多事情就老天或是祖母都幫她做了,默默的,二房就敗了………嗯…..

另外就是作者埋了很多梗,但是也沒有要交待的意思,是說寫了那麼長的文,但是可以寫到沒有把梗寫完,我也是滿佩服的啊啊啊啊~

一句話心得,其實真不需要花太多時間在這文上面啦…….(頂鍋蓋逃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