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集-阿誠衰爆了…..

阿誠養母這個梗,嗯,我吃不下去,我覺得阿誠超衰的,當年被虐待的是他,現在一堆人逼著他,要他接受養母回明家這件事情。哈囉,明家三姐弟,你們有事嗎?沒事裝什麼聖母。只有阿誠自己有權利決定要不要原諒,就算當年養母是因為有病才虐待阿誠,好像情有可原,可是阿誠被虐待是事實,他心裡過不去,就要被當成不懂事,小心眼,好像阿誠才是壞人一樣,拜託,明明他才是最可憐的那個好不好。真是夠了…

「哥,你是漢奸嗎?」--噗哈哈,明臺對明樓投出正中直球來對決,這樣直來直往,特別爽快,我喜歡。但是明樓不喜歡,不出棒,不正面回應,繼續逗著弟弟玩XDD

汪曼春頭髮放下來我都認不出來是誰了,但還是美,不管是之前囂張跋扈、張揚的美,還是因為叔父死去,傷心憔悴的美,就是各種美啦。

南田去找汪曼春,為的是爭取合作解決明女王,說的好聽是各取所需,但是若是明女王以抗日份子的名義被捕,明樓怎麼可能不受到牽連,汪曼春會這麼天真?額,好吧,就當作她是被愛情沖昏頭好了。

 

第十四集-明臺春心萌動囉

程錦雲被抓,黎叔第一時間是跑去找明臺幫忙,國共又再一次合作啦,怎麼感覺有點溫馨

偽裝者明臺再次出動,梳著油頭搭配著油膩膩的腔調,還有一千零一招的變魔術,活脫脫就是一個買醉的痞子浪蕩子的化身,帥!

飾演程錦雲的王樂君,越看越覺得某些角度跟葉璇有些相似,不知道是不是我眼花了@@

明臺去裱畫的路上又遇上程錦雲,嗯,上海真小,這不是有緣什麼才叫有緣,還幫人家發起傳單,明臺小朋友真是個救死扶傷、樂於助人的小天使哇。

明臺跟程錦雲的感情線就像坐火箭,咻的一下,就飛得老遠。第一次見面就親親,第二次見面就談心,第三次見面是英雄救美,第四次見面明臺就告白,被拒絕之後又親親。但我只想問問我的少女心去哪了,對這條感情線,只有三個字,不耐煩……

明樓雖然在汪曼春面前當大情聖,但應該也不是全無真心,勸她收手的心意,我覺得是真的,雖然有很大部分應該是希望汪曼春不要濫殺無辜,但也有小小的部分是不忍心她再繼續這樣下去,只是,汪曼春怎麼可能收手?

 

第十五集-為舖墊而存在的一集

黎叔想透過程錦雲來策反明臺,是說如果明臺真的被策反了,他們會相信他的忠誠嗎?會不會今天是這邊的,明天又變成另外一邊的呢?如果我是黎叔,我很難信任明臺啦,不過,就等編劇來說服我好了XD

桂姨真的有鬼,只是不知道是哪邊的鬼@@應該是日本人那邊的鬼機率比較高。

看這種高來高去的戲,很能體會說話的藝術,有些話,說一半,藏一半,聰明人就是聽的懂,重點畫得又快又準,慧根不夠的還真搞不懂到底在說些什麼。

 

第十六集-孤狼的真面目

在外面養小三的梁處長,他說他是個家庭主義者,哈哈哈哈哈,幽默!明誠要他二選一,梁處長二話不說就給我選,把大老婆送回老家,留小三在身邊,渣!

桂姨是孤狼!@@哇,我還真沒聯想到…我的智商在哪裡呀~~~~~~明家真是養虎為患了……所以當年她對阿誠做的事情,到底是有心還是無意呢?怎麼感覺有心的機率比較高,哼,我就覺得她裝可憐裝得太誇張了(馬後炮…)

明樓被懷疑是理所當然的,孤狼提醒汪美女不要感情用事,不要因為對明樓的戀慕而遮蔽了雙眼,看不清楚事情的真相為何。明樓的危機來了,不知道會怎麼化解@@

明臺跟于曼麗拍結婚照,于曼麗說當以後的念想,兩人衣服一換,郭副官說:「你倆郎才女貌,豺狼配虎豹」,噗~~~怎麼這麼有才華。不過依然幫他們倆拍了。唉,明臺呀明臺,你就是太心軟,你這樣子于曼麗怎麼可能放得下,越想越同情于曼麗了,落花有意,流水無情呀…..

明臺果然是個機靈鬼,心裡懷疑王天風跟郭副官有事瞞著他,決定讓于曼麗跟郭副官一起負責報務工作,沒想到第一天就爆大料了,軍統跟76號有走私交易(開始潑漆囉),哇喔喔,在郭副官的軟硬兼施下,于曼麗被說服了,不告訴明臺這件事情。通常知道太多的人,都不會有什麼好下場,背負秘密的人,注定與無憂無慮分道揚鑣,于曼麗知道自己辜負明臺的信任,卻必須這麼做,唉....怎麼感覺于曼麗的悲劇正慢慢拉開帷幕呢…..希望一切都是我多心了…..

 

第十七集-明臺快點去相親XD

孤狼(桂姨)潛伏在明家,把明家摸得七七八八,南田那邊收到的報告,樁樁件件都對明女王跟明樓不利,阿誠懷疑孤狼就是桂姨,本來我還擔心明樓會不相信阿誠的推斷,認為阿誠是因為過去的事情所以對桂姨有偏見,哈,我太黑暗了,明樓不會這樣想,明樓相信阿誠。他要阿誠去查,並表示如果她的檔案有假,那麼就代表這個人真的有問題。有道理唷,明樓果然是靠腦子做事的人(拇指)

于曼麗為了自己隱瞞明樓的事情,心情不好,郭副官要她往另外一個角度想,現在的隱瞞是將來為了讓明臺活下去,我是想不透啦為什麼明臺就是可以置身事外,活得乾淨,難道只因為他是男主角(斜眼看)。

明女王要明臺去相親,明臺給兩位哥哥使眼色,兩位哥哥不僅不幫忙,還架他拐子、推他入坑,哈哈哈哈,讓你跑煙花地,姐姐要你去相親,你就給姐姐去相親啦,是說迷妹可以報名嗎?>///<(舉手)

其實我一直覺得于曼麗並沒有什麼野心,她也不是一個胸懷家國的女孩,相反的,她是個簡單的女孩,只想關起門來過日子,有口安穩飯可吃,可惜生在亂世,她想要的簡單,成為空中樓閣。做特務就做特務吧,要出任務她就乖乖出任務,要殺人她就不手軟,她適應得很好,只因為有明臺。可惜,這個人是她想要卻要不到的。郭副官戳破她的心思,問她為什麼不告訴明臺,她說,說了,就是告別,她懂,所以不說,其實明臺也懂,但他裝不懂,這樣,才是維持夥伴關係最好的方法….

 

第十八集-我告訴我大姐

明堂哥真是個有趣的人,知道日本人被揍,還敢說揍得好XD,發現明臺有古怪,不揭穿,先掩護再說,兩人沒排練,一上台就可以來段四手聯彈,一下台,馬上揪著耳朵來問,就是那種要打只能自家人打的心情,護犢之心,昭然若揭,是個好堂哥呀(拇指)~~~

明臺遇事情,只要不順他的意,他就:「我告訴我大姐」,不看他特工的身份,表面上他就真的是個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少爺,一個被寵壞的死小孩,但是,怎麼這樣囂張的樣子還這麼可愛呢>////<

每次只要說不會有事,就會出事,這應該就是戲劇不變的定律了XD明臺難得遇到這麼能打又糾纏不休的對手,差點被掛掉,而程錦雲那邊則是拿著手術刀殺敵人,照理說,緊急時刻不是越乾淨俐落處理敵人越好嗎?結果程小姐不是,給我像跳舞一樣的東劃一刀、西劃一刀,就是沒有直接刺中要害,硬是拖了一些時間=_=

南田聽到槍聲的反應也很有趣,第一時間我還以為她要衝到二樓了,結果卻是先調部隊,反而讓明臺他們有時間躲藏,當然啦,也可以解釋成,南田認為先包圍起來,只要靠地毯式搜索,魚兒就逃不掉了,不過我是覺得有點瞎就是了=.=

明樓送給明臺的手錶,在明臺與敵人對打時被打落了,看來會是之後的伏筆,糟糕,怎麼有點緊張@@

逃不出的兩個人只能躲在屋頂,順便看看月亮,聊聊天,培養培養感情,要不要這麼浪漫。(是說彈窗的留言超好笑的,都在說大哥二哥快被明臺坑死了,明臺還有心情把妹泡妞XDDD)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