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話心得:垃圾話真是舒壓~~


男主之一的小藍毛開篇的身份是個業餘電競直播主,滿滿的垃圾話讓人身心舒暢(欸?),後來因為未成年被禁開直播,為了生活,硬著頭皮主動應徵加入了偶像的職業電競團隊。


雖然是爽文,但我看到這樣的發展還是覺得有點豪小啦,畢竟業餘跟職業應該是有差距,一進去沒跟團隊磨合多久就能當先發還打趴其他隊伍,就….蠻離譜的…..後來作者是有補充說他是天才型選手啦,能不能說服人就見仁見智了。


另一個男主是走高冷系男神的路隊長,手受傷了還是想繼續拼不想退休,對小藍毛偏愛的很明顯,到後來的感情發展也很自然不會突兀。我蠻喜歡他告訴小藍毛不要粉絲濾鏡那麼重,自己並不完美,他也會怕小藍毛對他失望,就很正常人對感情患得患失的心理。


另外也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通篇給我感覺就是要打爆韓國這樣,韓國選手都蠻欠揍的這樣。


還有就是配角群大部分都滿討喜的,光是教練丁哥,隔著螢幕我都可以感受到他的焦慮🤣🤣🤣🤣CP的番外我也蠻喜歡的,在正文中很隱晦,但可以感受到兩個人有故事。還有隊長媽媽聽到兒子出櫃的反應,也是一絕😂


整體來說可以開開心心看完的解壓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