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順順看完的一部戲XDDD

◎麋鹿頭套也太萌

相馬先生戴麋鹿頭套當接待,好犧牲,卻沒有完全違和感XDDD

140906-1-花-1.jpg

鹿角還K到人

140906-1-花-2.jpg

是說我在看這段的時候正好在吃飯,然後,我就噴飯了>////<

◎猩猩娃娃好可愛

婚禮上賓果遊戲的大獎是猩猩娃娃,超可愛的呀~~~硬塞進計程車超困難的,根本就是四個人要擠進後座呀!

140906-2-花-1.jpg

◎我幫你擦個汗,揪咪>.^

跟真藤本部長談話,壓力真的豪~~~~大~~~~~~呀~~~芝崎次長的表情真的太好笑了

140906-5-花-2.jpg 140906-5-花-3.jpg 140906-5-花-4.jpg

◎「食品偽裝」事件讓人好有共鳴

劇中以次充好,但台灣呢?最近才剛爆出來的「劣油事件」,更別提之前的連環爆個不停的食安問題,就算有經過國家檢驗合格,最後都還有可能出包,出事了,每次都說要查,但最後都輕輕放下,然後陷入無限迴圈,曾幾何時,吃個東西都要碰運氣了,想想就悲哀。前兩天看到八卦版在問「為什麼越有錢的人越沒良心」,記得下面有人推文,是「越沒良心的越有錢」,也是,把良心放一邊,什麼錢都敢賺,要不有錢也很難。

140906-7-花-9

一看他這樣說,我就忍不住翻白眼了,你最有大愛,你最為別人著想了,你犧牲客人的權益,用你的方式來”保護”你的員工,但是,你何嘗不是陷你的員工於不義,如果他想要這個飯碗,他就必須跟著你一起墮落,你不單單自己做壞事,還把別人拖下水,最後東窗事發,你還裡可以理直氣壯的說,我是為了我的員工,啊不就好棒棒!

雖然劇裡面的友田社長,有可能是真心悔過,但台灣這些無良的廠商,為了一己私利,最後害人害己,真的很壞!

關口奶奶的眼淚

140906-8-花-1.jpg

關口奶奶面對花咲跟相馬時都笑笑的說沒關係,還擔心秋本的狀況,但是當他們離開後,關口奶奶卻在亡夫的牌位前,哭得肝腸寸斷,還一直道歉,超讓人心疼的,相形之下,沒良心的秋本就讓人恨得牙癢癢,一點悔過之心都沒有,被抓了也覺得是自己衰,要我說,關口奶奶遇上你才是真的衰。

其實,不管什麼年齡層,只要錢被騙都很衰,利用別人的善心,更是不可取,就像好幾年前流行的愛心筆,也說是做愛心,強迫推銷,不買不讓你走,結果到底是不是做愛心呢?見仁見智吧!至少我並不認為是。

善心,是人可貴的品格,不該被濫用或被利用!

當臨櫃行員更吸引人的花咲舞

140906-9-花-1.jpg

每次看到她俐落的處理櫃台事務,就想對她比個讚,動作流暢又迅速,看了就舒服,總覺得她當臨櫃行員比她在稽核班(臨店)時還要吸引我的目光。

最討厭的一句台詞

沒錯!就是這句

140906-7-花-1.jpg

雖然可能是想營造slogan的感覺,就像半澤的「加倍奉還」,可是每集都出現至少一次,然後說的時候,都很刻意又僵硬,讓我覺得有些彈性疲乏,就算是後面相馬也來說這個梗,看起來也一點都不有趣……

跟主角有關係就有麻煩XDD

被害人:牧野分行長被刁難,奈津子被性騷擾,關口奶奶被騙錢,幸田社長差點破產,坂田次長遭遇池魚之殃。

十集裡面就有五集是舊識出事……也是啦,畢竟都是同一個圈圈裡面的人,雖然我以為東京第一銀很大很多人…只能想說應該是強運主角衰到旁人嗎?XDDD

更別說,最沒男人運的花咲舞同學遇到的都是奇葩,好友介紹的好男人友田,相親好對象秋本,一個比一個誇張,花咲舞同學的春天什麼時候才會來呢?

金手指大開的一部戲

主角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做什麼就可以做什麼,到最後都不會有事情。且每集都會有人幫助主角,不管是第一次見面,第一次合作,第一次偷聽,第一次寫信等等,或著,主角說一番話,對方就會知錯能改,也因此,看到後來只會覺得「反正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沒事的」,金手指開得有點大,因為是主角所以一切順利,金身不壞。其實,很多戲都是這樣,只是這部給我感覺比較強烈一點,尤其是管到他行事務的第八集,雖然是出於正義之心熊熊燃燒,可是看了我忍不住想問都不用上班嗎?

(以上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會盡快刪除,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