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寰諦鳳翎

出鏡率很高的寰諦鳳翎,鳳凰送給葡萄的定情信物,即使他誤會葡萄是他妹妹,他也沒想過要收回,只願寰諦鳳翎代他護葡萄平安祥和…..

寰諦鳳翎也是很敬業的,擋住了窮奇、擋住了天后,最後還擋住了鳳凰…..套句網友們說的「毛都比你懂事」XDDDD

雖然看這趴的時候也是很心疼兩人+一根毛,但是在玻璃渣找糖我還是可以的,寰諦鳳翎真的是貼心小棉襖了吧,知道主子的真實心意,鳳凰想用它來傷葡萄,它自己都不許,把葡萄護的好好的,打臉的打的不要不要的,鳳凰氣到要毀了鳳翎,唉…這年頭鳳翎真心不好當,這樣也不行,那樣也不行…..

◎春華秋實

唉……葡萄一瓣真身所化出的春華秋實,送給鳳凰也送出了自己的一片心意,最後卻變成鳳凰討別的女人歡心的禮物……

我的拳頭硬了!!!!

鳳凰我跟你講,就算你不是真心的,就算你只是想要斷了兩人之間的情份,這一刻,你就是個大豬蹄子!!!

鳳凰到底知不知道春華秋實是葡萄的一瓣真身?

看網友們討論,有人說鳳凰吐血的時候就知道了,因為這瓣真身藏在鳳凰的一魄中,毀了,鳳凰也會受到影響,所以吐血了。有人說鳳凰看到血色霜花的時候就明白了….不管怎麼說他應該就是知道了…因為後來貂哥看到六瓣霜花的時候他說不是她…..

也有人說鳳凰應該由始至終都不知道,這是個編劇創造出來的大坑….沒有補…

我是不知道到底是知道還是不知道,看看之後有沒有大神分析下吧….

不過還是要繼續玻璃渣找糖吃,葡萄贈鳳凰春華秋實時,他說會放在自己的一魄中,被捅之後,七魂七魄都居居了,最後一魄用來涅槃重生,春華秋實就是放在這魄裡頭,所以…那就是最重要的一魄吧……..然後復活之後,他也沒想過要毀掉春華秋實…..啊不就是放不下,捨不得…..還在嘴硬(?)

◎魔界大婚

我跟你們講,這真的是我最喜歡的一場戲了,兩女battle先不談,那小段我覺得有點瞎到笑出來….

從滴血驗心石到鎏英跑出來,鳳凰傻掉的表情真的太好笑了XDDDD

在掀蓋頭之前,大家吵成一團,但鳳凰整個掉線,完全不在狀態,他超想去看蓋頭下的人是誰,呵呵,其實他自己知道,但他不敢相信……

掀開蓋頭之後的惱羞成怒,紅紅的當頭棒喝,雖然鳳凰照計畫走,但他說的字字句句我不信沒有半點真心,好吧,第一次看的時候我還想說蛤怎麼就這樣和好了唷?

是看到後面他們兩人獨自對話的時候,才明白,即使在這樣的情況下,鳳凰仍然還是記得要逼出穗禾的琉璃淨火…..我跟葡萄一樣入戲太深了啊……

婚禮上的葡萄以為鳳凰是真的原諒,後來知道不是,她有多難過,放下蓬羽離開的葡萄,那時候她應該是決定要放棄了吧……

還好鳳凰終於說了要重新開始,他叫葡萄不要再騙他…..又再次擊中老夫的少女心……他有多愛就有多怕,他知道如果再來一次自己一定承受不了,但他捨不得放開葡萄了,那兩個人就這樣生生世世的糾纏下去吧…..

◎天魔大戰

天帝帶大軍來戰,鳳凰帶老婆應戰…其實吧…我不太懂他為什麼要帶她去(好的,是為了讓葡萄死掉然後劇情走下去….)…..嗯….而且…..同樣的配方同樣的味道…..鳳凰是否覺這個場景太過熟悉了…..

葡萄問他是否信不過她,他說他是信不過天帝….嗯….但我想…..還是多多少少對葡萄有疑的,不可能馬上就完全信任,畢竟他們才剛要重新開始,唉,是感到有些遺憾,就像鳳凰說的吧…回不去了,他們都不是當時的他們了,想法跟做法都會改變….我想帶她上戰場,還是存有試探之意的….

最後的結果就是葡萄以身止戰,她護著的還是鳳凰,鳳凰終於說出他沒恨過葡萄,我是相信的,他始終都是氣自己,氣自己芳心錯付(?),氣自己明知如此還是無法停止愛….氣自己的不爭氣……

葡萄圓滿了,但是鳳凰要繼續活在悔恨中,我就說這劇真的是從頭虐男主虐到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