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一集

 

本集提供給女性觀眾非常好的福利,不得不說,楊洋的身材真不錯呀( ̄﹁ ̄)

01.jpg  

 

小雨家族三不五時出來刷存在感,算是很認真的反派了,專搞一些有的沒的的事情,而且段數實在不太高明,重點是小雨妖妖自己耳朵很軟,雖然不是真的壞,但不能否認她心裡也有些小九九和私心,帶著小雨家族的人跑去真水他爸的公司欺負蘆葦微微,唉,我只能說她們真的很有空。二喜也算是被自己當時的口誤給害了,被小雨家族使喚來使喚去,還弄髒新球鞋,真夠衰的。

 

大神真夠可以的,開車中電話響,叫微微幫忙接電話,微微接了才說誰打來的

02.jpg  

媽呀,如果是我一定把大神抓來掄牆一百遍,最後還是微微下的結論實在

03.jpg  

而且下車前還偷親微微,理由給得冠冕堂皇「遵母命,欺負一下」,平常有這麼聽媽媽的話嗎?(←_←)

重點親完之後的臉,笑得特別風騷。

04.jpg  

好啦好啦,知道你們熱戀中啦(眼神死)

 

 

第二十二集

 

這集收視率/點擊率全靠美人了,先是傻傻的問微微為什麼不叫他好師兄,等他明白過來就開始說自己的網戀,本大嬸全程鎖定KO的鏡頭,但基本上就是還是那一號表情,加點細微的情緒變化….

09.jpg  

只覺得KO外表看起來越是平靜,但我讀到(?)他的內心有多澎湃,套句在微博看到形容KO最貼切的一句話:「可我的面癱總攻人設不能崩」wwwww,邊看邊想到這句話,我真的快被笑死了,KO怎麼能忍得住,他真的不會內傷嗎?XDD

最後KO只靠一句話,秒殺全場,我怎麼覺得我聽到北風呼嘯而過的聲音….

12.jpg  

美人師兄完全目瞪口呆,說不出話

13.jpg  

超〝識相〞的愚公跟微微逃走了,只剩下美人跟他的前俠侶相對無言

14.jpg  

哈哈哈~這段真的太精采了,我要重看20遍都不夠呀~~(##)

 

等了好久的網劇終於在這集演到了,先說說蝶夢吧,前面微微不願讓大神變成炫耀的工具,所以不肯進法國餐廳吃飯。但是蝶夢因為自己感情的不順利再加上想爭個面子,明面上是約微微出來吃飯,實際上卻是讓微微在毫無準備的情況下,面臨一場充滿惡意的網聚,最後,她是得了面子,卻失去微微這個朋友,我不知道喜歡算計的蝶夢,是否真的覺得這樣合算呢?

 

另一方面,發現蘆葦微微真實面貌後,真水當然是各種驚艷各種悔恨,小雨家族則是氣得牙癢癢,三番兩次攻擊微微,在大神來接微微的時候,小雨青青還豁出去的挑撥離間,我只能說她們真是太認真做反派了,做到我都替她們覺得臉紅的地步了。

當然大神還是大神

17.jpg

18.jpg  

三言兩語,情勢完全逆轉,口氣之深情,表情之認真,讓人各種羨慕忌妒恨XDDDDD

 

 

第二十三集

 

鋪了很久身份錯認梗在這集爆開,孟校花看到曹光的影片根本兩眼放光,終於找到可以正大光明說微微配不上肖奈,也為自己所謂的成全退讓來解套,認為自己才是最適合肖奈的女孩。孟系花我拜託妳一下,並不是沒有貝微微,你就能當上肖奈的女朋友好嗎?若妳可以的話,那早些時候妳們早就在一起了好不好,到底該說你單純還是單蠢呢?( ___)y-

 

曹光真的神煩的,自以為是到無可救藥的地步,還為自己在遊戲裡殺了歡天喜地的事情沾沾自喜,我覺得他超有事,喜歡一個人的方式就是瘋狂貶低對方,還是大才子覺得自己不會這麼膚淺,喜歡上一個微微這樣的女孩,既喜歡對方又看不起對方,所以必須要不斷的測試與懷疑來說服自己,微微有多糟糕這樣?奇怪,人家是有拜託你必須喜歡她嗎?自己過不去,怎麼就要潑髒水到人家身上呢?太詭異了吧。

 

可憐二喜純情少女的初戀,就這樣幻滅了,從頭到尾,曹光對她好都不是因為她是趙二喜,唉,想想就有點心酸。

 

幸好大神就不是妳們這些凡夫俗子可以唬弄的,不管是面對孟校花的電話騷擾

01.jpg  

或是正面攔截

02.jpg

03.jpg  

還是來自曹光的白目問題

04.jpg

05.jpg  

大神擺出的是一貫態度,相信自己的另一半。也是,如果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兩個人要如何走下去呢?這一集MVP必須是大神b( ̄ ̄)d,表現太好啦!

 

 

第二十四集

 

站在二喜的角度,她的委屈,我也能理解,對她來說,她所以為的好運,或是好夢寐以求的東西甚至是愛情,原來都是因為微微她才能得到這些,這就好像是徹底否定了她的價值的感覺,變成她根本一無是處,如果她想要什麼都必須靠別人,就算她再怎麼喜歡微微這個朋友,也很難快速的從這樣的失落中走出來。當然,我也覺得微微很衰,可能身為女主角,自帶麻煩找上門技能,不管是小雨家族跟曹光,都不是她去招惹來的,但這些人卻通通因為她而傷害了她的好朋友,然後卻是微微要去承受這樣的後果….

 

其實二喜也算大神跟微微感情的助攻手吧!因為兩個女孩需要分開一下,彼此冷靜,兩個人要走一個,當然就是微微啦,那她能去哪裡,當然是去找大神啦,所以算起來,大神應該要好好感謝二喜才對吧XDDDD

 

美人被KO逼著要去以前的遊戲結婚,本來是要去找大神告狀,找人幫他撐腰的,誰知道,在大神重金利誘之下,很快就軟化了,馬上答應跟KO去結婚,重點是,獎金還兩個人分,我說美人你心裡根本是很願意的吧XDDD

 

真水跟小雨妖妖分手了,說好聽是受不了她們一天到晚說三道四,說難聽點,還不就是因為微微更漂亮,而且,還不是他的,男朋友還是肖奈,這幾個因素加起來,讓他更想去挑戰吧。不過,真水也算是有堅持的人,分手了才會去找下一個,不會吃碗裡的看別人的,應該是個優點吧(?)

 

  (以上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會盡快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