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集

 

生悶氣的大神真的太可愛了>////<

01.jpg

02.jpg  

但是下一刻又可以因為老婆一句話,頓時笑得春光明媚( ̄口 ̄)!!

03.jpg  

但是沒有車票了,大神又不開心了

04.jpg  

但大神就是機智,馬上想到另一個方案

05.jpg  

但馬上被老婆打槍,瞬間沮喪

06.jpg

07.jpg

08.jpg  

表情各種失落,但至少有被老婆順了一下毛,最後還能勉強微笑的送老婆去搭車…但是,不過就是回家過個暑假,有必要這麼捨不得嗎?

09.jpg  

搞得微微好像是要去國外讀書N年還是要去上戰場一樣,算了算了,戀愛星球人的思維姐姐從來沒搞懂過…..

 

雖說涮微微的時候涮得毫不留情,不過大神還真的就是看著仙人掌想微微了唄

10.jpg  

老婆說要放電腦旁,就乖乖放電腦旁

12.jpg  

老婆沒說只能放公司的電腦旁,所以仙人掌必須隨身攜帶,下班也要帶回家下放在家裡的電腦旁….

15.jpg  

什麼叫睹物思人,這就是!

 

KO改了美人的桌面,代表K莫線終於要有點動靜了吧,前面都是美人主動,現在KO也要化被動為主動啦,而且大神不愧是大神,一下就真相了……

16.jpg  

嘿嘿嘿嘿……小美人,請節哀呀….. (##)

 

 

第十七集

 

美人心情不好就來找KO,也難怪你最後被吃得死死的,都自己造的孽呀XDDDD

還請人家喝酒

01.jpg  

是說KO做什麼都帥呀,喝酒也好帥捏(>﹏<)

02.jpg  

而且美人好細心,KO幫他加菜他都有發現,KO就是這麼體貼媳婦…

03.jpg  

你太受了(顆顆,我就是腦補了,怎樣,咬我呀<(‵▽′)>)

發現美人心情不好的KO,表情有點心疼呢~~

04.jpg  

美人喝個幾瓶3.7度的酒就能醉,我也是醉了,還好KO在旁邊,不用怕

05.jpg

06.jpg

07.jpg  

酒醒之後的美人還是很有禮貌的

08.jpg  

KO當然不會怎麼樣

09.jpg  

不過,只有我覺得這個「沒關係」有無限的意涵嗎( ̄﹁ ̄)

 

被KO認同的美人,笑得也太羞澀爽了吧

13.jpg  

不過我覺得那是因為美人不懂KO呀,KO就是專情咩,眼裡只有自己的媳婦好不好( ̄ー ̄)

 

心疼媳婦的KO主動找上大神了,還提出不平等條約

15.jpg  

其實呢,我不想懷疑大神的實力,但我一直都懷疑,KO是不是故意輸的呢?這樣他才能名正言順的進入致一,幫美人分擔工作呢?或者,KO也在用這種方式逼自己,如果輸了,就順勢進致一,如果贏了,那麼繼續與美人不鹹不淡的關係呢?說來說去這也是我自己腦補的啦,反正KO就是輸了,他就是要來近水樓台啦~‧★,:*:\()/:*°*

還是大神總能透過現象看到本質(現學現賣)

16.jpg  

 

是說KO真的是漢子,說好的約定就是要遵守

17.jpg  

但是馬上被大神K.O.

18.jpg  

KO有沒有暗爽我不知道,但是我是看得很爽( ̄ㄟ),大神根本神助攻好不好

 

搞定完工作問題,KO要來順一下媳婦的毛wwwwww

19.jpg  

不過,美人你到底是在生氣,還是在撒嬌呀?wwwwwww

20-1.jpg  

20.jpg  

是說其實KO也是吃醋了吧,講到美人的女神桌布就變臉wwwww

21.jpg  

 

涉世未深的愚公果然就是個純潔的孩子,認為KO幫美人,只因為是好兄弟.....

22.jpg  

看看大神笑得一臉高深莫測,呵呵,完全就是「寶寶知道,但寶寶不說」的樣子….

23.jpg  

 

是說兩隻毛茸茸的小老虎也太可愛了吧,我也好想要一隻呀~~~~~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兩地相思的大神跟微微終於要重逢了,微微下了飛機就直接推著行李來找大神,畢竟太久沒見了嘛,但是…….為什麼微微扛著行李上四樓,可以完全不喘呢?

28.jpg  

嗯~一定是因為平常有慢跑、有鍛鍊的關係,身體素質跟一般人完全不同(_)

見面之後就是初吻戲,我只能說這場戲跟我預期的完全不同,先不說肖大神沒有關上門就馬上來陣狂風急雨,但好歹也是全心投入,超級認真在親,但是微微呢,就是全程放空,嗯…..你們真的是情侶嗎?怎麼只有大神在陶醉在這個氛圍,但是微微就是個旁觀者,完全看電視模式呀……

 

 

第十八集

 

午後陣雨,把大神跟微微困在走廊下,大神很體貼的幫微微擋雨,但我怎麼覺得這樣擋有個屁用呀?反而把自己弄得濕透了(完全沒有浪漫細胞的人),但是這不妨礙我覺得大神很帥……

02.jpg  

微笑側臉什麼的,要不要這麼迷人>/////<

是說第二吻可能時間比較短,特寫鏡頭沒什麼停留在兩人臉上,終於沒那麼尷尬了…

 

 

第十九集

 

這集最大亮點就是暴怒的大神XDDDD

看到淋雨的微微,大神秒臉臭

01.jpg  

連對微微都沒有好臉色

02.jpg  

對愚公更是不用客氣了

03.jpg  

加班什麼的直接拋腦後,趕快把老婆帶回家晾乾比較實際。

04.jpg  

是說我超懂大神的心情,我的老婆我捧在手掌心上呵護都來不及了,你們什麼咖呀,竟然敢使喚我老婆,使喚也就算了,還讓她淋雨,遇到這種事叔叔可以忍,嬸嬸也忍不了了吧。

 

 

第二十集

 

肖大神戀愛談久了,情話技能也點滿了,簡單幾個字

06.jpg  

完全寵溺派呀,不用像真水那樣油腔滑調花式哄女朋友,只要關鍵時刻說出該說的話,哎唷我的媽~~本大嬸久違的少女心又出來打招呼了>////<

 

美人開會在該不想做優化,同樣實力寵妻派的KO馬上跳出來說他做

07.jpg  

大神馬上轉頭看美人,好在美人還算有點羞恥心,還是把工作領回去了

08.jpg  

但我覺得KO一定會幫他的啦~~~( ̄ー ̄)

 

微微沒事咬大神幹麼呢?馬上被撲倒….

09.jpg  

那個,我就想問一下,是不是只有我覺得大神跨一隻腳在微微身側的這個姿勢一點都不浪漫唯美呀?這個姿勢到底是誰設計的呀,想要讓人臉紅心跳的話,我只能說完全平靖AND出戲這樣….

10.jpg  

而且微微身體超僵的,雖然這次的表情有稍稍投入了,可我承認,我是硬著頭皮看完這段的……o_O || 

 

 (以上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會盡快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