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Story系列有三個故事:My Hero、離我遠一點、著魔

我看的順序是:著魔à My Heroà離我遠一點

看的順序也不是什麼重點啦,反正這三個故事都是各自獨立的XD

My Hero

助攻女VS.假直男VS.苦命男

女主掛掉,但發現該掛的不是她,是另外一個苦命男,所以她為了跟心愛的男朋友長相廝守,只能附身到苦命男身上,並且要在獲得男朋友的真愛之吻,她才能真的活下去。

然後,在短短的七天中,發現了苦命男的秘密,發現了男朋友的真心,發現自己的可笑,額,好啦,其實也不能這樣說,畢竟她認為的愛的方式也是滿欠揍的。

最後她成全,把身體還給苦命男(是說苦命男掛掉都沒有直接去投胎這樣….),讓男朋友跟苦命男有情人終成眷屬……

好吧......這個故事....怎麼說呢…..男朋友對我來說有點渣,但也不是很純的渣,只是多多少少有點用有女朋友的外在表現,來掩飾自己對別的男人有好感這件事情讓我有點過不去啦,過不去的不是他喜歡男人,而是他的心裡有別人,畢竟對我來說,喜歡,從來都不是性別的問題。

女主雖然愛錯方式,但她的心是真,傷心也是真,當然,她的退出,也幫她加了很多分啦……..讓我真的心疼她……

男朋友的優點就是身材很好,黃金比例倒三角,短短幾集貢獻不少肉體出鏡XDDD

但其實我也是想吼,就算男朋友不是真的愛女主,但是人相處久了也有感情,你平常再討厭的一個人,突然消失在這個世界上,心裡多多少少會覺得怪怪的,更別說是平常這麼緊密相連的人,男朋友的悲傷表現方式就是放空,放空,再放空……

七天就能開啟下一段戀愛,也算是恢復速度很快,我對自己沒信心,所以我不覺得我七天就能緩過來啦…..男朋友真厲害…..當然要說是因為受限集數,所以必須要盡快開展劇情的話,好像也只能這樣了吧…….@@.....

苦命男的部份,就…嗯…….沒什麼好說的……哈哈哈啊…..

離我遠一點

假哥哥VS.假弟弟VS.豬隊友

這一趴是三個故事裡面我比較喜歡的,可能就弟弟表現得太好了XDDD

兩個人因為父母再婚所以住到了一起,編劇也是還滿幽默的,父母都蜜月旅行了,各自的兒子完全沒有見過面……..嗯…..一定是現在年輕人的時間都很難約……沒空見面啦~~~

弟弟一開始就是很認真的在當一個死小孩,醜話說在前頭的那種,最喜歡他說的一句話:「這些我都知道,但是我做不到」(大概意思),噗哈哈哈哈哈哈,我完全笑瘋,大寫的耿直BOY,雖然很欠打但是這麼誠實也是沒誰了,而且他超會,不想做就叫一聲哥,哥哥馬上覺得自己好像有責任,就算心不甘情不願也會吞下去的任勞任怨,噗……

是說,雖然弟弟機車的表現完全打到我,但我也不要這樣的弟弟謝謝~XDDD

豬隊友吼,在她做蠢事之前都很可愛,但又覺得她不做這蠢事故事呼嚨不下去,所以豬隊友,這個鍋妳必須揹…….(拍肩)

本劇的重點就是兩人捅破紙窗那趴,豬隊友的一封信,讓弟弟撲倒哥哥,嗯,就是真的撲倒,不是那種撲倒…..你懂的…..→__→

是說弟弟坦率的態度我很喜歡,喜歡就是喜歡,剛好你也喜歡我,那我們就在一起吧這樣子~~

哥哥糾結很多,內心戲很多,但我完全不想知道他在糾結什麼…….第四集後半我看得很不專心,也有點煩,還好有廣大的網友陪我XDDD

哎呦~不管啦~反正你們最後在一起就好了XDDDD

著魔

霸道學長VS.好人學弟

這部相較前面兩部,肉體接觸多多多多多多多了……也能理解為什麼這部放在最後登場了……

簡單來說就是好人學弟重生又遇到霸氣學長最後還是在一起的故事,說完了….

這趴我覺得霸氣學長在湖邊悼念好人學弟的時候演技爆棚,悲傷跟追悔的表演很動人,我有驚艷到…..

然後......就…….嗯…..這樣了………

反正就各種你追我跑的戲碼,我看霸道學長的穿衣風格一直忍不住出戲,到底誰會在學校裡面給我穿長風衣,還是現在大學生的穿衣風格都這樣?這個時尚我是get不到啦~

然後兩個人都好瘦,我說的是真瘦,霸道學長扛好人學弟的時候我都想說他手不會斷掉嗎…..

好的,我想這趴我還是不要再寫下去可能會比較好一點…..

綜評:

三個單元我算是搭配小快轉跟網友評語看完的,雖然劇情有些BUG跟場景重複性太高,不過如果是小成本製作的話,我覺得已經算是很有誠意的作品了。

演員部分,只有My Hero的女主我有看過,其他全部陌生,不過這樣也好,代表還是有很多新血願意投入到其實不太健康的臺灣演藝圈(主要是說工作環境跟待遇等等),當然也有可能是我這些年真的太少看臺劇了,所以對演員都不熟,搞不好人家超紅演過好多戲了……XDD

對這三個故事,我自己的偏好是:離我遠一點>My Hero>著魔

一句話心得:有空看看不錯,但不看也不會怎麼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視劇 偶像劇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