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你丫上癮了? (完結)  作者:柴雞蛋

標籤:現代、耽美、強強、情有獨鍾

網址:http://www.lcread.com/bookPage/243133/index.html

劇透+心得:

天哪,這部原來那~~麼~~長~~~如果真要一季一季演下去,是不是要演個十季還不夠呀………

對了,我要把不狗血的這個標籤拿回來,該有的狗血梗都有了,但是作者筆力水準放在那,灑狗血也灑得動人,只是文真的長到我看到後來有些麻木了…(還在碎念)

基本上我只對顧海跟白洛因的這條主線有興趣,所以講到其他的人的部份,我都快速掠過,雖然專注於兩個主角的故事,但是也常常看著看著,腦海就浮現大寫的「瞎折騰」,這兩人忙著抵抗外敵都不夠了,還要三不五時窩裡反,今天你鬧完換我鬧,各種鬧脾氣,再深的感情,受得了這樣折騰嗎?好在作者君總能給我一個完美的轉場,不然沒耐心大嬸應該已經棄文了。

文中兩人分開八年,若把八年當成分水嶺,八年後的他們,成熟且有能力去守護喜歡的人(雖然相處還是一樣幼稚),但我還是比較喜歡八年前的他們,或許,我喜歡的是那份純粹美好以及不顧一切的傻氣吧。

白洛因曾說兩人若沒有八年的分離,也許早就各奔東西,我說,就算你們真的各奔東西,繞了一圈,終究會回到彼此身邊,我也不知道我哪來的信心,可能就衝著你們兩個是主角的關係吧XDDD

只是白洛因跑去當空軍軍官,時不時就開飛機四處閒晃的舉動,實在戳中我的雷點,拜託,那個是飛機呀,一台要好幾個億的那種(應該要吧?反正就是很貴啦)一個空軍軍官,可以把飛機開得跟我家的風光125一樣,說開就開,想停就停,是否太誇張?更別說說離開軍營就離開軍營,是多想強調你們是一個人治的國家是嗎?(又扯遠了)

另外就是精心準備的婚禮,冗長得讓我打了好幾個哈欠,可能人年紀大了,沒有什麼浪漫情懷了,總覺得,一時的風光無限,不代表妳們愛的多深,看重對方是好事,但更重要的一起牽手過的每一天,那種美好更能吸引我,所以海因日常我喜歡,但是婚禮我反而覺得膩味。

除了兩人的愛情,文中最讓我動容的,當數白老爹對白洛因的包容與體貼,總讓我數度鼻酸,他愛這個孩子勝過一切,所以,不管這個孩子做了什麼,說了什麼,白老爹都無私的接受了,他什麼都能失去,就是不能失去這個孩子,白老爹真的是個好爸爸呀….當然,也有顧老爹這個對照組(他也不是不好啦),更顯得白老爹的好。

整體來說,這部就是長了點,枝枝節節多了些,但也不失為值得一讀的作品囉~(我都看完了,當然要這樣說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說 耽美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