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十五集

 

曹光要去找孟校花跟漢典算帳,還以為他會有什麼招咧,不過就是去找兩人吵一架,撂幾句狠話,順便嘲諷一下校花別倒貼的這麼難看,That’s all !嗯,我一開始就不應該有所期待,我錯了!

 

美人的房契被愚公發現了,多年來隱藏已久的「真●土豪」身份,也在這時曝光了,被一幫無產階級的人們團團圍住,要討個說法,美人第一時間直覺反應就是衝去找KO求救啦XDDD

03.jpg  

KO也很直覺反應的要保護媳婦,怎麼看著覺得有點甜呢wwwww

04.jpg  

不過雙拳難敵四手,最終KO還是被推開,美人再度被包圍,然而,本大嬸的目光,再次落到KO身上>////<

聽媳婦訴說當年種種苦處,KO聽得是津津有味wwww

05.jpg  

還露出難得一見的笑容,真的好帥呀…….>////<

06.jpg

07.jpg  

 

 

第二十六集

 

風騰的演示會一下子提前十多天,大神提高效率,所以進行任務編組,美人師兄最關心的不是他自己的工作內容,而是….

01.jpg  

我差點對著電腦螢幕說關你屁事了XDDD

不過我覺得對於美人這麼關心KO跟誰同一組的這件事情,KO心裡是很開心的(我就腦補)

02.jpg  

KO被分到跟肖奈同一組,重點是KO很乾脆的答應了

03.jpg  

得知事情無轉圜餘地之後,美人師兄抿著小嘴生起悶氣了wwww

04.jpg  

開完後馬上就跑去找KO求安慰,這到底是一個怎麼樣的節奏呀XDDD

05.jpg  

 

KO跟大神兩個人認真的在辦公室工作

06.jpg

07.jpg  

(霎那間,我怎麼覺得這個組合我可以( ̄﹁ ̄))

小媳婦美人就趴在窗上盯場,額,不是,就是想加入他們這樣wwwww

08.jpg  

還是微微獲得大神真傳,完全突破盲腸wwwwww

10.jpg  

 

二喜藉由孟校花的跟班漢典一番般弄是非後,終於想通了(雖然我覺得轉得有點硬啦),決定要趕快和微微和好,是說前面我都覺得二喜有點吵也有點煩,不過這一趴,我倒是滿欣賞二喜的大氣,檢討了自己,承認自己有些嫉妒微微,好認真去喜歡的人卻喜歡微微,心裡難免不平衡,人要承認自己的短處總是比較難的,二喜倒做了個很好的示範,雖然顯得有點太過真善美了,不過悲劇現實生活都演完了,看劇還是來點希望什麼的吧!

 

 

第二十七集

 

好不容易搞好系統優化,為了演示會,當然也必須弄一下外型優化,不過愚公、猴子酒和美人師兄試衣服就試衣服吧,為什麼一定要穿同一套呢?XD

01.jpg  

當然也不是不帥啦,就是…….搞得像伴郎團似的…………(.)+ ……

這樣子也突顯了KO黑西裝的帥氣呀,推開門走出來,活像新郎登場的氣是,伴郎團瞬間蔫了XDDD

02.jpg  

不過不是我要講,KO穿西裝真心帥呀(##)

KO各種不自在,賢內助美人馬上走過去,又是整理領子

05.jpg  

又是幫忙拉好衣服順便扶腰wwwwww

06.jpg  

還幫忙解扣子>/////<

07.jpg  

最後還要不甘不願的誇獎一下wwww

08.jpg  

是說美人真的很喜歡對KO動手動腳捏,走個路也要搭肩扶背的wwww

10.jpg  

 

大神跟微微整理行李準備出門,卻被大神父母剛好撞見,整個場景搞得兩個好像要私奔一樣XDD

而且大神真的太壞了,說什麼沒空送微微回宿舍,順勢把人交給老爸老媽送回去,還是二喜說得好,微微真的太厲害了,別人都是爸媽送,但她卻是公婆送XDDDD

 

 

第二十八集

 

戲要收尾了,所以孟校花也頓悟了,覺得以前自己不好,造成了大神跟微微的困擾,還說很羨慕微微有真心的朋友,是說,孟校花羨慕歸羨慕,主要還是要改變自己吧,過去都用錢交朋友,而且脾氣差到爆,總要人捧著她,順著她,其實前跟班漢典真沒說錯,孟校花就是公主,是說這些個性不改,妳說妳再真心也沒幾個人能受得了吧(_)當然,願意有所改變是好的,只是我覺得還是要改對方向啦…..不然說懂了也是白搭….

 

慶功宴的時候,愚公跟猴子酒輪流欺負美人,美人盤子都空了,還好有KO….wwwww

02.jpg  

本來癟著嘴美人,馬上就被順毛了呀wwwww

03.jpg  

 

大家搶著要當美人的室友,只有KO一貫沉默style

04.jpg  

孰不知,人家KO早計劃好了,第二天就找上門啦wwwwwww

05.jpg  

天哪,我真沒想到這一趴能演出來,太High啦~‧★,:*:\()/:*°*

 

 

第二十九集

 

KO說要來走後門,美人師兄傻眼的表情實在太逗了wwwww

01.jpg  

 

是說兩人一起吃飯的畫面真的太溫馨了,就連KO臉上的線條都柔和許多,大嬸真的是無法控制的一直想截圖>////<

02.jpg

03.jpg

04.jpg  

 

吃飽喝足了,該談正事了wwwww

05.jpg  

KO開出了完全不平等條約

06.jpg

07.jpg  

這句話…真的什麼其他的意思都沒有唷(##)

美人當然上鉤了

08.jpg  

拜託,有一個又會煮飯又肯做家事的室友,誰不要呀~~

但是,美人請記得,這都是你自己答應的唷,顆顆,寶寶知道什麼但寶寶什麼都不說wwwww

總之這一趴能夠拍出來真的是讓我太驚喜太驚喜啦~~~~光是這段戲,我就一定要給劇組按讚了b( ̄ ̄)d

 

表妹在上一集頓悟完,這集就換表哥,大徹大悟說了好多話,回首過去的自己有多荒唐,或是就如同演這個角色的張赫所說,真水就是個傻白甜,以為世界是繞著他轉這樣,我也不覺得真水有多壞啦,所以突然來洗白是覺得轉得有點硬啦…..

 

美人真的是賢內助呀,拿了雞翅也不獨吞,知道KO辛苦,拿了一支給他,KO還有點嚇到的感覺,是不是,怎麼會這麼體貼,我都不敢想,KO怎麼敢想XDDD

12.jpg  

 

是說,只有我覺得很奇怪嗎?大神跟微微是跨越季節的戀愛嗎?為什麼一個穿長袖(還穿不只一件),一個卻穿短袖

14.jpg  

難道….是大神身體太虛了嗎?()

 

時間快轉到兩年後,微微也從女朋友變成未婚妻了

15.jpg  

額,但根本沒這回事……

還是絲絲說得好

17.jpg

18.jpg  

大神完全走一個哥說了算的路線…….還好他是大神,不然,我還是會覺得他是個重度妄想症患者XDDDDD

 

 

第三十集

 

我對曹光真的完全沒好感,比真正的反派還討人厭,最後卻把二喜跟湊他一對,實在覺得很沒趣,有點為了要美滿大結局而硬湊的感覺……(.)

 

過了兩年,大神氣死人不償命的本領更是登峰造極()

01.jpg  

一本正經的胡說八道,而且為什麼穿綠西裝還可以這麼帥(畫錯重點了…)

 

嫁衣船戲我完全出戲,這兩人的火花到了最後一集還是這麼的…..嗯…..還不如讓我被鏡頭狂熱喜愛著的結婚證深深吸引吧….
03.jpg  
是說到底是要多認真強調他們是婚後性行為這件事情呀,到底誰在乎?所有單身不管有沒有成年的男女的爸爸媽媽?還是廣電總局呀?好吧,也許是我歪樓了,鏡頭君完全不是這個意思,就是表達他們很相愛已經結婚了這樣吧…….

 

最後一集有點平淡,不過也不錯啦,雖然見家長談婚事有點瑣碎跟拖時間,但這就是過日子吧,就看著兩個人好好的,一直走下去…

 

唯一的遺憾,就是KO跟美人呀,雖然說這樣點到即止我個人覺得很剛好,但難免還是有點意猶未盡啊,再多演點K莫日常我可以呀(?) 最後一定要來一句:\K莫一生推/‧★,:*:\()/:*°*

 

 

(以上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會盡快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