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集

 

微微的姐妹團先是被肖大神降臨雷得靈魂出竅,好不容易回過神,但是又被大神的「Hi~妳們好」,迷得神魂顛倒,表情那叫一個羞澀的最高點XD

01.jpg  

相對於姐妹團的少女心,得知真相的兄弟團,那就是完全懵住的模樣了

03.jpg  

連籃球都嚇掉了,果然呀,大神跟女神的世界,凡人是無法理解與靠近的。

 

雖然大神是第一次戀愛,但是拉手技能卻是點得滿滿的呀

04.jpg  

出手是快狠準,微微根本就像是老鷹抓小雞裡的小雞,完全被抓得牢牢的,無法掙脫…

05.jpg  

不過我看微微也不是真想掙脫啦,就是害羞了而已啦。

 

很有正義感的美人師兄姍姍來遲,要幫遊戲裡的三嫂爭個道理,認真罵肖大神的小模樣,實在太可愛了,完全沒有氣勢的罵人到底是怎麼回事XDD

08.jpg  

 

才剛說媳婦會有的美人師兄,轉頭就在大排檔遇見KO (WWWW)

我什麼都不說,就說KO真是各種帥呀……..

0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經典的自己人橋段,我必須要給絲絲按讚,這個助攻手實在太給力了

14.jpg  

二喜也不遑多讓,微微不敢讓她多說一個字,趕快承認
15.jpg  

最後肖大神就順勢涮了一下微微,但明明心裡就開心的要命吧,哼,連我都看出來了….

16.jpg  

 

 

第十二集

 

第一次約會帶人家去吃魚,第二次約會就直接帶到無人辦公室了,若不是大神一看就是個正人君子(?),不然像微微這種大美女被帶到這種地方,多多少少心裡都會覺得別有居心吧XD

不過兩人獨處,先受不了的反而是大神呀~~~

02.jpg  

 

校園網真的好不穩,微微剛好都在心虛的時候〝斷線〞,一斷還斷了兩次,大神跟著老婆的腳步走,老婆〝斷線〞,他也剛好就〝斷線〞好一個婦唱夫隨呀,真恩愛有沒有XDDD

 

 

第十三集

 

說好要幫妮妮過BOSS,微微帶大神來參戰,妮妮在幫派找人,結果鏡然來了真水無香跟小雨妖妖,什麼叫不是冤家不聚頭,這就是XDDD

02.jpg  

剎那間妮妮大概就是這個表情→(OO!)

01.jpg  

重點是妮妮在幾秒鐘內變換數個表情真的太可愛了 (02-1)

02-1.jpg

02-2.jpg

02-3.jpg

02-4.jpg

03.jpg  

最後還是組隊打BOSS,過程不多說,反正結果只有一個,那就是大神帥翻了…..

05.jpg  

04.jpg  

重點是妮妮還認為大神在關鍵時刻復活真水跟妖妖很大氣,但真相只有一個….

06.jpg  

套句愚公的話:「陰險,太陰險」

 

總覺得真水跟大神穿的紅紫色(我也不知道什麼顏色啦)西裝,是不是同一套呀?越看越像….

08.jpg

09.jpg  

但是好像又有色差,還是只是同款而已?我的眼力真的太差了,姑且當作是同一套吧(?)

 

 

第十四集

 

這集前半段孟校花佔了不少時間,重點只為讓肖大神英雄救美,讓孟校花更崇拜、更喜歡他這樣…….(哈欠)

 

二喜叫大神請吃飯,系花姐妹團買裙子送微微當謝禮,但是大神明明是剛剛打電話過來,裙子卻是前一天晚上10點下訂的,請問,姐妹團是有預知能力嗎……(_) 

 

法國餐廳這一趴,透過姐妹團想要透過炫耀肖大神來幫微微報仇的計畫,來凸顯微微人格之高尚,突然驚覺微微真是聖母了一點,當然,我還是認同微微的想法啦,不要讓心愛的他不知情的情況下利用他(他知情的情況下兩個人是可以好好計畫的那種XDDD),畢竟愛情本來就不是拿來炫耀的工具,兩個人好不好,也只有自己知道,如果不快樂,那就算贏得全世界的羨慕忌妒恨有什麼意思呢?

 

不吃法國菜改道去吃水煮魚,微微本來還想留點給人探聽的,但全被姐妹團爆料爆光了,虧她還在外面跟二喜討價還價那麼久,真是白算計了,而且二喜聽到八斤水煮魚跟五斤小龍蝦的表情真的太好笑了,大神不愧是大神,真是太給力了XDDD

 

片尾兩人迎來第一次親密接觸,嗯,我說的是擁抱,不過我快轉了,就這樣( c)yξ 吐菸

 

 

第十五集

美人師兄想把被子送給微微,大神一個Move就擋下了

01.jpg  

還說不是吃醋,美人師兄不信,我也不信!最好你真的有肚量讓媳婦蓋別的男人蓋過的被子<(‵▽′)> 

 

說好要帶微微跟兄弟團吃飯,美人師兄橫插一扛子,硬是把人都帶去KO工作的大排檔,別的我就不說了,我就說KO上完菜,美人你的手馬上拉過去是怎麼回事?

02.jpg  

我覺得後來發生什麼事情(就是需要腦補的那些wwwwww),真不能怪KO,美人你自己先去撩人家的好不好XDDD

但是KO還是很疼美人的,別人都別來,就你來就好了wwwwwww

03.jpg(我絕對不說,截圖只為呈現那完美身高差wwwww)

反正只要KO來上菜,美人的手就會情不自禁的抓上去wwww

06.jpg  

 

肖大神時不時的放冷箭實在太有點睛之筆,美人不過誇微微貼心,有母愛的感覺,大神立刻跟上,也關心美人兩句,美人還沒感覺大神在鋪梗,誇了一下大神,下一秒,就沒有下一秒了…..

04.jpg  

 

KO才剛剛說太多客人他太累,美人聽到微微他們說要常來,立刻賢內助上身wwwwww

05.jpg  

 

不得不說大神真的是模範男友,別人男朋友做什麼,他也要做什麼,不怕做的多,只怕做不夠

07.jpg

08.jpg  

直白點來說就是個馬子狗呀,不過這麼有誠意的在談戀愛,隔著螢幕看都感動呀~~

 

不是吧,廣總也太誇張了吧,不能在遊戲裡面結婚也就罷了,連在電視劇中打麻將都不行?(.)

09.jpg  

還是打麻將有規定年齡,出了社會才能打嗎……..

 

微微的女主角光環也強大了,回家過暑假,行李都不用自己扛下樓

10.jpg  

她唯一要做的就是捧著仙人掌,認真表演失落緩慢的往下走就好了,姐妹團就是幹粗活的,賣力的幫她扛行李下去,是說扛不動幹麼帶那麼多東西呀….瞬間覺得微微根本就是公主了吧,當她室友真衰┴─┴□′

 

大神生悶氣的樣子真可愛,他看仙人掌根本各種不順眼XDDD

11.jpg  

講話還酸溜溜的,表情就是我在生氣我在生氣,老婆快來哄我這樣子XDDD

12.jpg  

 

(以上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會盡快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