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集

前半段都在演俠侶PK大賽的橋段,真水跟小雨妖妖還棄賽跑了,連打都不打,陰影也太深了吧…….不過真水實在是個實力派的富二代,我說的是哄女孩子開心的這個部份….

01.jpg  

隨隨便便就可以把女朋友哄得忘記打電話來的目的,實在高手中的高高手呀~~( )/ <( ̄ㄧ ̄ ) <( ̄ㄧ ̄ )

 

曉玲她們死纏爛打的約貝系花去逛街,為的就是要有人殺價,曉玲的表情太可愛了

02.jpg  

不過也還好微微有去,才能在去餐廳的路上,遇上肖大神,大神還對她(系)們(花)笑了

03.jpg  

四個女生眼睛放光,神魂顛倒的模樣超可愛的呀XDDDD

04.jpg  

 

到了全服決賽的時候,肖奈因車禍缺席了比賽,苦等一笑奈何的蘆葦微微除了又成為大家的笑柄之外,更重要的是貝微微同學那失落的模樣讓人心疼呀,只是比賽缺席,但是微微同學就像失戀了一樣,也不敢再上遊戲,徹底成了逃避星球人,都怪一笑奈何太重承諾,說來就是會來,所以等哪天他失約的時候,嗯,事情就大條囉~~~

 

暈了好久(其實也不到一天)的肖大神,醒來雖然眼裡看到的爸爸媽媽跟小夥伴們,心裡想著卻是老婆老婆我的老婆呀~~但卻先被愚公抓著問蠢問題….

08.jpg  

大神果然是大神,思維邏輯就是跟別人不一樣

07.jpg  

還是美人師兄善解人意,知道大神在開愚公玩笑

09.jpg  

 

 

第九集

肖奈的媽媽聽到三嫂眼睛都亮了,但是馬上被爸爸潑冷水

01.jpg  

媽媽也承認覺得兒子應該不太可能交女朋友了

02.jpg  

爸爸為了幫兒子洗白還順便把三少也拿來涮了一下

03.jpg  

記得顧漫大大還在微博炫耀過她幫三少上電視了XDDDD

 

微微在這集持續惆悵中,反覆看了N遍女賊搶親的影片

04.jpg

05.jpg  

但微微就是沒勇氣上線,我只能說我懂這種感覺,不敢面對,若面對了,又怕對方真的消失了,那會更難過呀….而且,微微也在這個痛苦的過程中,了解了自己的心意

06.jpg  

要我說,微微是認真在網戀呀!果然是清純少女,不像大神先驗貨後下手。

另一方面,肖大神聽到美人師兄說的話,受到攻擊1萬點

07.jpg  

二話不說馬上行動

08.jpg  

額,我只能說入侵人家電腦是不對的呀,好孩子不要學呀,是說大神追老婆也夠拼得了,先成為一個跟蹤狂後又去當了駭客…..

最後還直接吩咐美人師兄幫他弄提醒程式XDDDD

 

幸好助攻手風騰登場,若沒有風騰的電話,微微也沒有給自己上線的理由,上了線,收到大神消息,卻又不敢過去,好在愚公解釋,微微手刀衝去關心大神,媽呀,我根本可以感受到大神螢幕後面暗爽了好不好,大神OS:「知道老婆關心我,老婆沒有不要我,好開心」這樣。

09.jpg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要見面了…….(好吧,大神是蓄謀已久,微微就是誤上賊船啦)

 

 

第十集

買衣服那段,我知道爽妹子盡力了,旁邊的姐妹加上售貨小姐也是賣命的睜著眼睛說瞎話了,所以,什麼身材太好、曲線太好,什麼禁慾的美感這些,原本書上的那些描述,就留給我自己腦動大開的幻想好了。

而且微微真的好認真看待這一次的「面試」呀,還沒見面,就想到了一生…

02.jpg  

是個專情的好姑娘呀~~~

好不容易換了套良家婦女款式的衣服,又想著要買鞋子,圍觀群眾不明所以,但曉玲卻無心真相了…..

03.jpg  

人家微微就是這麼貼心,她就真心的怕自己比主考官太高,讓對方沒面子XDDD

不過說實在的,難道只有我覺得微微這套看起來有點老氣,造型比較像OL,一點都不像學生嗎?

04.jpg  

四個人排排站,我還是覺得曉玲穿得是最好看的。

 

大神終於跟老婆見面了,橋上橋下的相望,畫面頗唯美…

05.jpg  

但是明明大神就知道貝微微就是蘆葦微微,幹麼不直接來跟人家相認呀?一直對著人家笑,是笑屁呀?

06.jpg  

而且你就對著人家笑卻不主動走過去,如果人家就回你一個笑,然後轉身就走了,這樣你多囧呀?

再說了,微微的反應也很不科學,之前不是看到肖大神就跑,或者就算坐兩隔壁根本不敢跟人家四目相對,所以正常來說,就算是人家看著妳,妳頂多就回個笑,怎麼突然這麼有勇氣跑去跟人家打招呼呢?我是這樣有點詭異啦~

不過,微微在發現肖奈就是奈何的驚恐臉

07.jpg  

還有內心瘋狂的OS也稱得上有趣,幫這場相認戲順利過關囉~

 

不過吃魚那趴,就實在有點尷尬了,好在猴子酒的電話來了,不然我真不知道這兩位要怎麼繼續撐下去,而且大神也說得太順口了吧....

09.jpg  

大神你沒看到嗎?你老婆喝水都要被嗆到了<(‵▽′)> 

 

是說大神你騎腳踏車可以好好騎嗎?

10.jpg  

單手騎車超中二的好不好,還不如兩手好好騎,看起來順眼多了。

而且後面載微微那段,我懷疑大神根本是故意的,載著老婆滿校園逛,還慢慢騎,根本是在宣告世人:「我有老婆了我有老婆了」

 

確定關係那趴,我覺得微微也是挖坑給自己跳,沒事說什麼,怕被誤會之類的話

11.jpg(是說這個鏡頭,是我覺得爽妹子全戲表現最好的一個鏡頭,羞澀但不失俏皮,很可愛)

結果馬上就被大神秒殺

12.jpg  

只剩下內心的各種小劇場

13.jpg  

然後就看到大神一臉陽光的笑容

14.jpg  

根本就像惡作劇得逞的小朋友XD(我覺得這個笑容超楊洋的)

到了籃球場,看到落荒而逃的微微,大神也沒去攔她,就看著她的背影微笑

15.jpg  

大有一種,勝券在握的感覺,特別的帥呀~~~

 

至於進入球場,話不多說,馬上在人海中找老婆,不用幾秒鐘就能找到,這對大神來說根本是一塊小蛋糕

16.jpg  

不過我就是不太懂,站在那邊是在拍MV嗎?不然停那麼久要做啥,而且旁邊的女同學團團圍住大神又是想做啥,我只有一直聽到哇哇哇這樣,有點尷尬呀~~

更不用說,後來場上隊友打得如火如荼,肖大神卻擦擦汗給我用走台步的方式直接走去觀眾席找老婆,額,雖然書裡是這樣寫沒錯,可是演出來卻覺得超詭異的呀,幸好微微的好姐妹們的表情救了這一段

17.jpg

18.jpg  

三個人呆若木雞的樣子,超級超級可愛了,更不用說後面的孟校花都快把她的小跟班的手扭斷了XDDDD

 

(以上圖片取自網路,若有侵權,敬請告知,會盡快移除,謝謝)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e 的頭像
Kate

Kate的廢話記事本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