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女神的逆襲 (完結)  作者:竹宴小生

標籤:現代、娛樂圈、精神病、谷底翻身、傻白甜、男神吸塵器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384481

劇透+心得:

此文是《天后進化論》的姐妹篇,寫的是沈清淮跟江曉的故事。

我還滿喜歡江曉在《天后》中的表現,跟顧千千一樣都為身材所苦,想吃什麼都要斟酌再三,好不容易吃到了卻不貪心,懂得分享,是個善良的女孩。

可是當了主角之後,卻感覺失色不少,也許是因為人設的關係,江曉本身就很會演戲,當年從神壇跌落是被別人陷害,所以她本身技能滿點,要做的是重回觀眾的視線,並且獲得肯定與支持。但偏偏幫她的人灰常多(也就是金手指),當然也可以想成是自助人助啦,不過也因為如此就覺得她的故事還好,沒那麼吸引我。

基本上她的個性還是很可愛的,就是個傻白甜的角色,對於感情很真誠也很少女,像她想跟男主一起過生日,本來興沖沖要幫男主好好慶祝,結果男主找了一堆人來,她整個玻璃心就碎了,在那邊生悶氣XD。或是她會心裡介意男主為什麼傳訊息給別人,就不傳給她什麼的,整個戀愛中的女人氣氛很濃厚XD

男主就很愛女主,為了成為女主的強大靠山做了很多努力,也幸虧他這麼給力,當女主遇到困難時,他總能當女主的英雄,做女主的港灣。

只是吼,女主真的一直在生病捏,一開始的精神病好不容易好了,後來又犯病了,直到最後才好轉。這點讓我有點受不鳥啦,總覺得女主變得好像只有金手指跟精神病這樣。

另外,我也覺得這文最後的結尾收得不太好,可能是我受夠了因愛生恨,就要去傷害別人這類的梗,覺得不耐煩也感到很莫名。

總之,這本也不是不好看,只是看完這文之後,我就又跑回去再看一次《天后進化論》,看來我還是比較吃《天后》的梗啦。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