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心得昨天就寫完了,但寫著寫著就變成了黑特文,花了一千多個字都在罵渣皇帝。

事後想想,我TMD認真了…….(囧)…..砍掉重練才是上策~~~

◎荷包事件

皇上發現芃芃哥送九王荷包,頓時醋意橫生,跟芃芃哥發了一頓脾氣還不夠,還要杖殺綠籬,要的就是芃芃哥去跟他服軟,去求他。

哈哈哈,皇上真是太天真了,你跟芃芃哥從不是一國的,你還曾經想過要殺芃芃哥,結果你卻氣她寧願求任何其他人,就是不來求你,你是否有給我她安全感?沒有嘛。卻因為你一句話,搞得雞飛狗跳,看看綠籬跟強公公一個兩個都嚇壞了,可你始終搞不清楚,你有至高無上的權力,你說的話更是有重於泰山,誰敢不聽,結果你竟然說你在開玩笑,噗,如此視人命如草芥,必須給差評!

因為這件事情,綠籬的婚事被草草決定,雖然後來看起來應該是好姻緣,但是想到下雨的夜晚,哭到不行的綠籬跟強公公,哎呀,我那個心疼呀~~~更別說第二天早上,強公公在皇上面前也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的哽咽,我說皇上呀皇上,小醋怡情,大醋傷身也就罷了,還波及無辜,你要我怎麼說你才好呀(戳皇上腦門)。

最好笑的是,皇上竟然還覺得,皇后不懂你的心意,哈哈哈哈,好啦好啦,都是別人的錯,你沒錯。

 

◎江白蓮重出江湖

皇上看起來IQ很高,但是EQ實在不行,為了試出芃芃哥的真心,又把江白蓮拎出來溜溜,想藉由江白蓮來刺激芃芃哥。想當然而,芃芃哥不只沒上當,思路還往另一個方向奔去了,認為皇上要扶正江白蓮,她必須要加強跟九王的結盟,順便又拖了綠王下水。

其實,對於江白蓮,我現在真的是還滿同情她的(?),雖然她是個綠茶,一片真心對皇上,曾經皇上也是喜歡她的,可是說變就變,現在只成為調劑帝后感情的工具,真令人不勝唏噓呀(大誤)。

幸好皇上終於下定決心把她送走了,從此各走各路,江白蓮一片苦心經營,最後落得這個下場,應該是她怎麼也想不到的吧。

至此,皇上在我心中總算洗白了一些。

 

綠王是個上道的小夥伴

看多了皇上的面癱跟九王的款款深情,綠王這個廢柴就這樣走進我的視線裡,除去王爺的身份,這人要才沒才,要財沒財,老婆又被人搶走了,整天無所事事,醉生夢死,標準的魯蛇,可是呢,他脾氣好、心又軟、長得也一表人才(我說的是劇外),基本上是個善良的美男子,對芃芃哥沒什麼非分之想,卻會適時的提點她(像是皇上喜歡芃芃哥這件事情),可以跟芃芃哥喝酒、聊天、搶榴槤,被揍了也是摸摸鼻子就算了,走的就是一個藍顏知己的路線。

而且也是個識時務的俊傑,像是綠籬的事情,芃芃哥扣帽子給他,他也就默默的接了(反正他也愛戴綠帽),能幫忙就還是幫忙了,雖然有一部份是為了江白蓮啦。

現在就希望他能跟綠籬有個好結局啦~~(強公公表示….QAQ)

 

◎福緣寺蜜月旅行

芃芃哥去福緣寺是為了要跟九王他們碰面,皇上心知有鬼,還是依了她,等著看芃芃哥變什麼花樣。

但其實吼,我覺得兩個人一起出遊什麼的,怎麼有點甜甜的感覺呢,尤其是下馬之後,皇上說要下馬爬山上寺才能展現誠意,順勢就牽起了芃芃哥的手,帶著芃芃哥爬山去了(我覺得根本是蜜月旅行),芃芃哥也完全沒發現,給皇上牽得是理所當然的樣子,當然有一部份也是她體力太差,需要人照顧,啊可是芃芃哥你不是頂天立地的男子漢嗎?怎麼變成菟絲花啦XDDDD

中途休息,皇上臉不紅氣不喘推出了情話大全:

範例一 「妳並非小小鳥,妳是與朕並肩看天下的皇后

範例二 「妳從前失去的,我都慢慢給妳找回來,我會容妳、縱妳、寵妳、愛妳,直到妳願意牽著我的手,與我並肩而立。

範例三 芃芃哥:「這次來廟裡,你想求什麼?」皇上:「求我身側之人,與我所求相同。

媽呀~~~難怪江白蓮愛皇上不愛綠王,這情話說得太有水準了。不過前兩個我是還好,我最喜歡的是最後一個,有點卑微跟小心翼翼還有更多的是期盼,皇上要的,是芃芃哥跟他一條心呀~~~~

 

◎芃芃哥,妳彎成蚊香了妳造嗎XDDDD

福緣寺蜜月旅行的結局,是皇上又不開心了,回到宮裡,聽著密報,當得知九王與芃芃哥所謀為何,皇上覺得自己的小心臟都要裂了,被背叛的感覺真不好受(呵呵,所以你能懂芃芃哥在江北時的感受了嗎?),但我想他更恨的是芃芃哥對他沒半點真心,總是沒幾句實話,老是在騙他,可是他卻該死的深深被芃芃哥吸引(虐戀情深有木有)。

皇上心裡不痛快,當然就要讓別人也不痛快,拎著刀子要去殺了芃芃哥,結局是兩人互毆之後就上船了。

是說這個船戲拍得很美呀~~雖然其中一幕芃芃哥摔得四腳朝天看起來很痛。

然後,我們芃芃哥就徹底彎啦Q___________Q

沒想到,芃芃哥彎了,皇上卻說要保持距離(標準了吃了又不肯負責),接著就看到芃芃哥各種引誘,皇上卻不動如山(說好的相愛相殺呢?)。

好不容易兩人把話說開,芃芃哥終於可以一親芳澤(?),關鍵時刻,皇上卻停住了,我說皇上你到底是不是男子漢啊?該尊重的時候不尊重,該強硬的時候卻又不強硬,這樣誰能忍?芃芃哥當然不能忍,直接壁咚皇上、扛起皇上、撲倒皇上,一氣呵成,看得那個是痛快呀~~~咱芃芃哥就是網友們說的總攻無誤呀

是說這兩段船戲好像有被刪減了,好險好險,我有看到完整版>//<,而且我覺得中國網友的評語實在太好笑了,說芃芃哥彎成蚊香,更有甚著說芃芃是彎成了迴紋針,不管是蚊香還是迴紋針,都形容得太傳神太中肯啦XDDDD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ate 的頭像
Kate

Kate的廢話記事本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Mushroom1227
  • 這部真的超級好笑 XDDDDDD
    超愛這部 昨天邊加班邊把32集看
    媽阿
    虐到我了 QAQ

    是說小說中後真的是虐齊晟虐的不要不要的
    - > 小說的齊晟比起劇版還是專情不帶渣

  • 哈哈哈哈,辛苦了,還好芃芃哥陪妳一起加班不寂寞XDDD
    妳看的速度好快啊,我怕我看太快,到時等更新很痛苦,目前進度停在29,可是看好多人都說被新的一集虐到了,我又害怕劇透,所以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搞得讓我現在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咬手帕
    鮮橙大在微博有說,原作皇上只睡過芃芃哥。所以我想可能為了增加戲劇張力,編劇才把感情線變得複雜許多,導致皇上在我眼裡渣渣的啊!(好在現在有洗白一些了
    ps.虐男主什麼的,我喜歡啊XDDDD

    Kate 於 2016/01/09 22:20 回覆

  • e1331217
  • 小說齊晟真的是個情種,專情!
    但是他不懂得表達自己的感情,我好期待齊晟的:“芃芃,朕心悅妳。”啊!!!
    還有希望電視是HE不然我會看不下去!
  • 皇上在書裡很專情啊?那我等劇結束再來好好看一下小說好了XDDDD
    據說會來個雙結局,那感覺好像會是一悲一喜吧?(摸下巴)

    Kate 於 2016/01/12 17:13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