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這幾集的亮點變少了說,可能是芃芃哥越來越女性化了,然後買買買什麼的樂視商城實在有點Boring。(哈欠)

第11~15集觀戰重點:

◎「樂視」與「金戈」瘋狂置入性行銷。

◎大衛像的新功能-送子觀音。

◎皇上不喜歡小蘋果,強公公可喜歡了XDDD

◎我愛紅娘主持人-太皇太后與金童(強公公)玉女(綠籬)。

◎芃芃哥,妳睡覺睡得好有味道XDDD

◎水果之王榴槤耐久放又吸睛,綠籬好喜歡。

◎佛手柑新功能-切一半送人,表示我要跟你分手(真的還假的呀)

◎面癱皇上你真睡了江白蓮!!!!(助跑飛踢+鎖喉功)

◎江白蓮真懷孕?芃芃哥假懷孕?我論應該是江白蓮假孕,芃芃哥真的有了。(摸下巴)

◎面癱皇上掀桌子摔杯子只有一個方向,水裡。(劇組表示我們不窮)

◎九王要跟芃芃哥結盟啦~~~~~

最好笑:

芃芃哥跟面癱皇帝睡覺那段超好笑(沒有睡一起….殘念),皇帝悄悄喜歡芃芃哥,只能在夜裡看著她睡覺的背影止渴,奈何芃芃哥就是無論何時何地都能破壞氣氛的高手,就連睡了也一樣,那個連環響屁,隔著螢幕我都覺得我要被臭暈了,更別說面癱皇帝就算愛上芃芃哥也不能拿生命開玩笑,趕快躲進被窩裡XDDD

最憤怒:

面癱皇上你TMD真的跟江白蓮睡了!!!!!你說說看你除了帥跟身材好之外,有什麼優點,憑什麼可以跟我們芃芃哥在一起,你說呀!竟然還敢花心、劈腿、腳踏兩條船、睡的是白蓮愛的是芃芃哥,真是夠了,我要跟你決鬥不要跟我說男人三妻四妾很正常,不要跟我說後宮佳麗三千睡一睡也是應該,我不要聽我不要聽我不要聽~~~~~

最ㄍㄟ掰:

江白蓮總是一身白衣,弱不禁風,但實際上就是個芃芃哥嘴裡的綠茶婊,講話綿裡藏針,聽著就不舒服。皇上要跟她分手,她就馬上懷孕,切,要不要這麼有效率,但若不是皇上跟她說睡過,怎麼會輕易就相信,說來說去還是皇上的錯(憤怒手指戳戳戳)。

最心疼:

當然是我們家芃芃哥呀,從一些細微的表情,可以知道咱芃芃哥已經在不知不覺中,對皇上動了心。她對九王是兄弟,但是對皇上,那可是貨真價實的男女(ㄋㄢˊ)之情。結果,皇上不是對我們芃芃哥發脾氣就是擺臭臉,真是氣死我了。

唉~說好的不追劇呢,幾天的時間就看到15集,接下來只能告訴自己放慢腳步,要忍住,不要一下追到播放進度,到時候痛苦的就是我自己了。可是可是可是,最新的預告是說,皇上要跟芃芃上船了耶,一刀未剪耶,好想看(咬手帕)…..

17:05新增:PS.帶著想跟皇上決鬥的心情去洗個澡,洗一洗就慢慢冷靜下來,開始胡思亂想。是說,有沒有可能皇上以為江白蓮懷的是綠王趙王的孩子,他根本沒跟白蓮睡過,只是編劇想讓觀眾誤會之後來個反轉,所以讓江白蓮的言語與皇上的反應看起來格外曖昧呢?至於皇上沒告訴芃芃真相,會不會是打算利用江白蓮懷孕一事,順便做些甚麼事情呢?嗯,我好像腦補太過了,但忍不住想幫皇上講話,主要就是希望他有為咱們芃芃哥守身如玉呀......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