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捲土重來(完結)   作者:清楓語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065694

標籤:古穿今、娛樂圈、陰錯陽差、失憶、生活白痴

劇透+心得:

我覺得劇情構思是滿好的,但作者敘事功力卻是要再加油的。

如果想要看主角在娛樂圈的奮鬥文的人可以不用往下看了,雖然女主是大明星,但遭遇了千頌依的狀況,甚至更糟,然後,基本上就沒什麼在描寫娛樂圈的事情,感覺娛樂圈只是個背景與引子,這是讓男女主"重逢"的契機。

本文最大亮點是男女主感情線的描寫。女主很喜歡很喜歡男主,卻覺得男主喜歡的是別人,甚至在歷史上,她與男主也是各自婚嫁,那種求而不可得,悵然若失的情緒,常常看著看著心臟就會微微發疼,這點很成功,給個拇指。

男主走的是霸道總裁路線,不過他沒什麼在上班就是了XDD,他很喜歡很喜歡女主,所以為了她,行逆天之事,可是卻失憶了。與女主重逢,在確定自己喜歡女主後,他的立場倒是很明確,對於女主一直誤會他喜歡的是女配的這件事情,他也不厭其煩的表達自己心裡喜歡的是誰。我是還滿喜歡他跟女主之間的互動,在意、喜歡、佔有慾等等,在作者生動描寫下,展露無疑,是有愛的一對。

只是啊,後段劇情還是落入了老梗,男主有事瞞女主,一直告訴女主不要想太多,但是生理、心理都表現出他很有事的樣子,想要表達一種,在你不知道的時候,我為了你做了很多努力與盤算,你現在不必知道,以後你就知道我有多愛你了.....這種自以為是的為我好,實在是.....夠了沒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說 心得 娛樂圈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