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再遇星辰(完結)  作者:阿嫻醬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100892

標籤:現代、娛樂圈、腹黑男主

劇透+心得:

這篇給我的感覺就是女主有點作,女主作完男配作,還好作所佔的篇幅不多,不然吃不下去。

女主與男配相戀十幾年,因誤會分開,其實也不能說是因誤會分開,因為感情一旦陷入僵局,隨便一點風吹草動,都能成為壓垮這段感情的最後一根稻草。他們曾經很相愛,正因如此反而更回不去,不都這麼說的:「因為是你,我深愛的人,所以你給的傷害,就算無心,也會讓痛苦翻倍」,曾有的傷害太深,深到彼此都很裝沒事的繼續愛下去,更別說女主還愛男主愛到生了病,這樣不健康的關係,繼續下去,只是毀滅。

女主跟男主的關係簡單的多,女主把男主當作事業的起點,人生重新開始的轉折點,所以想好好的培養男主,讓男主能在娛樂圈殺出一條血路。男主給我的感覺是在女主面前裝小綿羊,知道這樣才是讓女主卸下心防的方式,可私底下小九九多的是XD,根本不像在女主面前那樣的單純聽話。

隱隱約約,覺得男配被黑的有點厲害,一巴掌拍到底,滅絕了他跟女主角重新在一起的可能,也不知道是否我多心啦,就是有這種感覺。

整篇文看下來,最欣賞的反而是女主沒血緣關係的弟弟,嘴巴賤,脾氣壞又傲嬌,卻真心實意對女主好,而且他還說喜歡女主都神經病,因為他太正常,所以女主才不喜歡他,哈,要不要這麼可愛。

在事業線方面,女主幫著男主上位,還有一些行銷手法,跟網路攻防,都頗精彩,覺得作者有用功唷!(拇指)

對了對了,其實我對文中戲份不錯,但出場總是吸引我注意的女配,張絮寧的故事頗有興趣,就不知道作者有沒有打算寫一下了(星星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說 心得 娛樂圈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