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名:818那個看盜文還寫長評噴我的讀者(完結)  作者:白夜未明

網址:http://www.jjwxc.net/onebook.php?novelid=2428922

標籤:現代、雙處、辦公室戀情(誤)、網戀(大誤)

劇透+心得:

這本的書名我覺得還滿有趣的,所以放入待讀清單,為什麼明明覺得有趣卻不趕快看,實在是因為過去的經驗,造成的陰影,有時候標題越有趣,內容就越無聊不合胃口。當然還有會遇到一種情況,也就是我平常很愛說的,最好看就是文案。有鑑於此,我只能說不急不急。看到原創版友的推薦,讓我燃起一絲希望,所以再看完其他文之後,就轉戰過來了,幸好,不算晚。

本文輕鬆易食,歡樂有,不太需要用腦就可以爽朗的閱讀下去(這個形容是...)。不過文中有超級大量、對岸常用的網路用語,如果不是對網路文化有所了解的人,看文可能會有點吃力,反之,則會輕易融入,有一種對對對,就是這樣的FU...

男主是少見的認真型,雖然有不可或缺那逆天的家世背景跟智商,但是還好他不走高冷(前期高冷看起來像保護色),只是認真過了頭,認真到有點萌萌噠。男主如果沒遇見女主,應該一路奔著往嚴肅小老頭這條路邁進,所幸女主把他掰回來了(?),兩個人一起往逗比之路快樂的前進了。

唯一想碎念的就是,我這個老古板覺得兩人進展實在神速,雖然女主說她總覺得自己認識男主很久,說服力有點薄弱,是說我也覺得我認識嚴凱泰很久了,為什麼他沒有愛上我(被揍)。不過,套句書中女主愛用的回答....我問:「為神馬妳們認定彼此這麼快?」女主曰:「因為愛情」。嗯,好吧,既然是真愛,那的確不需再等待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原創小說 心得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