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017-瑯琊榜  

從來沒有一部電視劇,讓我想到劇情就想哭,想到角色就想哭,聽到音樂就想哭,想哭就算了,可怕的是,姐真的哭出來了,一哭還無法自己,衛生紙咻咻咻的抽個不停。入戲太深,不過如此。

回想這一個多禮拜的半追劇之旅,心甘情願掉進瑯琊榜的坑裡,自此不想出來,只想跟林殊待在坑裡,直到天荒地老。尤其越接近尾聲,速度放到越慢,與林殊告別,竟然如此之難。

這段時間以來,心情大受影響,整個人變成灰色的,鬱鬱寡歡、多愁善感,這算不算少女心的一種。明明知道一切只是戲,感受卻又如此的真實,不管是林殊的壓抑還是他的決絕都讓我心疼與難受,再說下去姐又要哭了。

不敢上陸劇版、不敢看微博、不敢看相關新聞、不敢看劇情介紹,怕被雷的程度已到一個極致,因為對我來說,什麼都不知道,才能更投入,就讓我放心跟著劇情走吧,所以多了很多的意料之外與始料未及,當然,也還有驚嚇(驚嚇於自己的智商如此之低)。

看了幾集就上網訂實體書了,雖然本來就要買,可是一直顯示缺貨,要等等等等,想說有現貨再下單,但是電視劇看一看,還是想看書,要等就等吧,反正都是等。

平復情緒還需要一點時間,但我已經想看第二遍了,其實不知道能說什麼,只想講一下,瑯琊榜真的是一部很棒很棒的電視劇,我完全被打到了。如果以後再也看不到這麼好看的電視劇,我~~該~~怎~~麼~~辦~~呀~~~~~(滾遠)

圖片來源:搜狗壁紙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