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十二集-回不來了QAQ

我的媽呀,這集的譽王,妝是否有點太濃了……

要讓譽王振作的方式原來是這樣,會不會太狗血了點)(=_=)。搞了半天,譽王的老媽是滑族的公主,譽王為了沒什麼印象的老媽,要跟養了他20幾年的老爸對尬起來,還一幅自己被老爸虧待多年的樣子,所以那些榮華富貴與恩寵都是假的嗎?呵呵,先不說皇帝有沒有意思讓他繼承皇位,就說他自己幹的那些事,到底哪一件可以讓人覺得他適合當皇帝?譽王你要不要這麼幽默?若不是譽王現在身在谷底,他也不會被這件事情搞得憤懣不已。如果在他還是得寵時得知這個消息,他會有這反應?怕是把所有知道這件事情的人都殺光,繼續做他的八珠親王吧。只能說,璇璣公主真是高明呀~~~

梅嶺一戰,太過慘烈,赤焰軍與敵國血戰,得勝之後元氣大傷,趕來的謝玉正好來收割,超賤的。不只滅了七萬大軍,還偽報軍功,謝玉與夏江一手遮天,實在太過囂張。赤焰軍死在自己人手裡,七萬英魂蒙冤,結果皇帝、謝玉跟夏江心安理得的過著自己的舒坦日子,謝夏兩人還不斷加官進爵,深得皇上寵愛。啊啊啊啊啊啊,我現在超希望謝玉在流放的生活中,天天都有追殺他,讓他受點傷,但不要殺了他,讓他擔驚受怕,每日在惶惶不安度過。夏江你也別爽得太早,你越慢被收拾代表你下場越慘。還有皇帝,你這個自私鬼,為了不讓自己的江山動搖,就殺自己兒子,殺了護國忠良,害死公主與宸妃。我就等著看梅長蘇一個一個向你們討債,哼!

靖王的「回不來了」,超哭的QQ

梅長蘇跟靜妃娘娘終於見面了,結果怎麼有個靖王在旁邊,兩個人要講些悄悄話都不行。狗血的相擁而泣場面沒有出現,我衛生紙都準備好了耶。不過,也不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激情戲才感人,看靜妃娘娘的試探,看梅長蘇的謹慎,反而有種心酸的感覺,明明是故人相見,卻是不能說不可說…

靜妃娘娘看到跟以前根本兩樣的梅長蘇,怕是很難想像他就是林殊。本來有十成的把握,也會開始擔心自己是不是猜錯了吧?開始找梅長蘇身上的痕跡,但我想結果就跟當初的郡主一樣,什麼痕跡都找不到了。不過,你知道我知道大家都知道,靜妃娘娘一定知道他就是林殊啦。

 

第四十三集-有些回憶只有你與我共有

好的,我放心太早了,剛把衛生紙放下,沒多久,靜妃娘娘診過梅長蘇的脈,立刻hold不住的哭了,姐也跟著大哭。拜託,靜妃怎麼hold得住?本以為此生再難相見,且以前青春健壯的少年,現在弱不驚風,體內還身中劇毒,只要一想到他多舛的命運,眼淚就掉下來了好不好。靜妃娘娘一句:「忍了好多年,終於忍不住」,也道盡她這麼多年來藏在心中的懷念與悲傷,斯人已逝,被留下來的人,還不能正大光明的懷念他們,靜妃娘娘的心,怎麼能不苦?

譽王反啦反啦~~太棒啦~~~終於等到你啦~~~先是叫皇后下詔,接著放夏江出來,再來假傳聖旨,順便還殺了一個大將,譽王呀~此事過後,有你好受的了。

雋娘為救童路而死,童路為護甄平出城而死,兩位也算死得其所,無怨無悔了,人世間結不成夫妻,黃泉路上,彼此也可以有個照應了。

宮羽跑來九安山當護衛,說什麼反正沒大事,她想要保護梅長蘇,呵呵,宮羽姑娘,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妳才好了……

譽王謀反,事出緊急,反而讓梅長蘇露餡了。梅長蘇一不留神,習慣性的拔出靖王配劍,當下兩個人都傻了吧,梅長蘇只能故作無事繼續說下去(但我覺得他心裡在抖XDD),靖王更是直愣愣的看著他。接著討論作戰方針時,兩人超有默契的一來一往,萌大統領完全跟不上,所以,他又說錯話了XDDDD這段明明應該很緊張,但是真的好好笑,我好喜翻。靖王必定是要等到譽王謀反一事過後,再來跟梅長蘇好好聊聊人生XDDDD我已經開始期待了。

啊不都是說趕時間,靖王拿完兵符不是應該趕快下山嗎?還在那邊跟梅長蘇離情依依,我都快急死了。

 

第四十四集-郡主來英雄救美了>///<

以少戰多,戰況必定慘烈。我邊看邊哭,心裡的情緒很複雜,擋在第一線的將士們,為了一群躲在後面的高官顯要、皇帝及皇族們,拼死殺敵,最後,也不過博得一個護駕有功的名聲罷了,反而是這些被保護的人,在此事過後,還不是馬照跑、舞照跳,這樣的犧牲,到底憑什麼?可是不保護皇上,這劇又演不下去,所以,終究,只能看著三千禁軍抗敵抗到只剩下九百多人……哭到鼻塞…….

甄平就武功高強,在緊要關頭特別靠得住,把劍射在城住上,腳點一下劍,立刻翻身上牆,就算被箭射傷,還是堅持住,把油罐打破,成功點火,巨帥(>////<)。他下來之後,拔了箭頭,還繼續力戰不歇,腎上腺素大爆發,我本來還擔心他會掛掉,還好還好,他沒事(金手指什麼的我們不計較)。萌大統領跟言豫津等人也沒事,呼~

第一個趕到獵宮的,是郡主,哇,郡主真是好久不見,一出現就這麼英姿颯爽、威風凜凜,風采完全不遜於男兒,但是拜見皇帝後偷瞄梅長蘇,馬上化為繞指柔,這才露出小女兒嬌態,郡主大人真是萌萌derrrrr

 

第四十五集-抓野人抓了一年多,終於抓住啦

譽王那段,我實在沒什麼興趣……Pass….

皇帝真狠,想將此次參與謀反的將士都殺光,有什麼事嗎?都說軍令如山,小兵小卒怎麼知道這一切都是陰謀,你卻連條生路都不給人家,會不會太無情了?

啊哈~我總算猜中一次啦,野人的真面目是聶鋒。哇哈哈,太好啦,夏冬姐姐不用再寂寞孤獨下去啦~~~聶鋒跟小殊、郡主相認那段,超催淚,尤其是赤焰手環是要逼死誰呀(QQ)~其實前面梅長蘇蹲在關聶鋒的籠子前那段,我就已經有點鼻酸了,聶鋒搞成這樣,小殊還認得出來,他對赤焰軍不是真愛,那什麼才是真愛?

吃醋的郡主,蘇哥哥真心Hold不住,講沒兩句話,人家就給你氣跑了XDDD

搞了半天,戚猛是戚萌,就是個沒神經的傻大個,比萌大統領還不會看眼色,看靖王被他弄得都快沒脾氣了,就有一種舒爽感XDD

靖王吃醋,覺得梅長蘇跟大家都有秘密,母親跟梅長蘇有秘密,野人跟梅長蘇也有秘密,就是沒跟靖王有秘密(大誤),所以靖王覺得孤單覺得寂寞覺得冷了。靜妃提示他,其實他身邊一直有朋友相陪,只是他還沒有發現罷了,靜妃真的很溫柔呀~~~

藺少閣主終於快來了,第一集之後就沒見過人了說……要說誰最不想他來,那當然就是飛流呀,抓信鴿抓得之迅速的,搞得甄平啥事也不能幹,只能看著他,不讓飛流有機會再去抓鴿子,兩個人一起看著鴿子飛走,真的太好笑了。

梅長蘇病中的囈語,被靖王聽個正著….真不是我要說,都那麼多破綻了,到底靖王什麼時候要發現,梅長蘇就是你心愛的小殊呀(?)……

 

第四十六集-紀王是個好人

好的,反正誰都可以發現梅長蘇的真實身分,但靖王就是不行,反正隨便說什麼都能把他呼嚨過去,靖王該不會要等到最後一集才知道梅長蘇的身份吧。哼哼,真是越等越心急。編劇大人您有本事,最好就都別讓靖王得知真相,不玩這個情人相見兄弟相認的梗,就讓靖王到死都不知道好了…(=3=)…瞞成這樣,我都想說如果靖王知道不是先開心了,而是氣到毒打梅長蘇一頓了,梅長蘇的身體那麼弱,他受得住嗎…囧

郡主的哭戲真的好容易讓人有共鳴,每次看她要哭不哭的樣子,我就會先哭了....QQ

紀王是看起來平庸、胸無大志的閒散王爺,實際上卻比誰都清楚自己應該扮演什麼角色,站在什麼位子上面的明白人,他雖然是個不沾鍋,卻是個善良的人,該出手還是會出手,就像當年救下庭生,要冒多大的風險,可是他還是做了,是個有感情的人呀。比他那翻臉跟翻書一樣的皇帝哥哥比起來,討喜多了。

梅長蘇去牢裡看譽王,說當年祈王喝下毒酒前請譽王帶給皇帝的話,譽王一個字都沒說。是說,梅長蘇怎麼知道呀……@@

梅長蘇知道譽王妃有身孕,是一定會出手相助的,只是我很好奇,種這善因,真能得出善果嗎?不過想必梅長蘇不在乎這些,如果想那麼多,誰都要防,誰都要疑,那誰都不要救了。

言豫津原來曾許過娃娃親呀,是誰是誰是誰呀?是不是夏江的兒子呀?到底是誰呀?

 

第四十七集-夏冬姐姐跟老公見面啦~~~

謝玉死了,額,就這樣死啦…一代軍侯死得這麼安安靜靜,有點不勝唏噓。不過正因為他死了,新的一波高潮就要來啦~~

宮羽總算做了件看起來有腦子的事情,用易容術把自己跟夏冬交換,讓夏冬出來跟聶鋒相見。不過後面說的話就實在是……什麼為了宗主妳都願意…呵呵。不過宮羽與夏冬交換這件事情,不會其實也是在埋梗吧,畢竟夏江也在圖謀些什麼,不會這麼巧吧…..

是說,夏冬跟聶鋒兩夫妻好不容易相見,你們一堆人圍觀是怎麼回事呀XDDD

大哥終於又出場啦,雖然看習慣他在【偽裝者】中深沉冷靜的模樣,一下要切換到藺晨飛揚跳脫的個性,一開始實在有點難適應,但大哥就是大哥,先不管他的髮型,他的演技還是很能帶人入戲滴。他隔了好久的再登場,勢必要來個熱鬧登場,他先是抓了舊情人秦般弱給梅長蘇當賀禮,又是幫聶鋒和梅長蘇診脈,再逗逗長流,最後,藉由講解如何治療聶鋒身上所中的毒,把當梅長蘇當年所受折磨都說了出來,順便,也說了梅長蘇壽命不長的事情….萌大統領氣瘋了,郡主心痛如絞。即使這兩人反應各種不對勁,沉溺於重逢之喜的冬姐,卻沒有察覺任何異狀……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