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七集-是電視劇還是智力測驗?XDD

皇帝看到宸妃牌位的反應,讓皇后超傻眼,噗哈哈哈哈。這段我快被皇帝笑死了,明明都他搞的,他又不能說,只能讓靜妃背黑鍋,既然如此當然不可能認真處理,使勁的和稀泥。結果皇后雖覺奇怪卻又搞不清楚狀況,就只會一直說皇帝罰太輕,越說越多,反而讓她在皇帝眼裡更黑了。而靜妃則會獲得皇帝更多喜愛與信任吧,經過此事,在他心中,靜妃是個忠心且守口如瓶的人。

高公公真是本劇第一機靈人,皇帝說倆母子一起出事很怪,他反應超快,馬上就說是不是今天兩人犯沖,哈哈哈,皇帝都快被他氣死了。是說高公公這個反應,根本是已經深入骨髓的條件反射,要說和稀泥這份技術活,皇帝都比不上他,難怪這麼多年皇帝都寵信他。萌大統領要是你有這份機靈勁,就不會一天到晚讓梅長蘇說你老是講錯話啦XD

回到前殿的皇帝不但怒火看起來已經消下去了,還叫靖王站著跟夏江對質,在皇后之後,夏江跟譽王也傻眼了,哈哈哈哈,知道你們傻眼了,我就安心了。

牌位一事原來是靜妃設的局,要使小新現形,我本來還覺得不合理,想說靜妃在宮裡二十多年,一直小心翼翼,怎麼可能這麼沒戒心,尤其在她已經懷疑小新之後,我到後面才反應過來,這都是靜妃有意為之。而且靜妃這麼做,不只是為了拔釘子,還是為了靖蘇二人,她不能任靖王誤會梅長蘇,不只兩人還要共謀大業,更是她不能任她兒子誤會看輕梅長蘇,畢竟梅長蘇可是靖王最重要的朋友。靜妃娘娘的慈母用心,真的讓我好港動。

小新在跟靜妃對話時,態度有夠差的,一點悔過歉意都沒有。尤其是她被拖出去時,嘴裡還喊皇后娘娘,真夠白目的,是說靜妃幫她求情時,我還想說不會這麼聖母吧,不過接下來證明我誤會了,靜妃娘娘我不該懷疑妳的。小新比皇后娘娘聰明,已經想明白其中關節,而今日發生的一切,都是設計好的。她就是太積極,聽不進四姐的勸,差點把自己弄進鬼門關,好不容易命保住了還這麼跩,看了就討厭,哼哼。

梅長蘇早料到夏江會找上他,所以把一切事情交代好了,就瀟灑的跟夏江走了,那個畫面之帥的>///<。接下來,我就等著看靖王你著急,你內咎,呵呵,活該。

想感嘆一下,看這劇真是智力測驗,我的智商真心不夠用了…..

 

第三十八集-逍遙哥哥,是你!XDDD

◎連李逍遙都來了,太有趣了,怎麼有一種揪感心的感覺,用這種方式與逍遙哥哥重逢,就算只有名字,也覺得好溫馨呀~~~~

哇,衛錚已經成功被護送出城了,真的還假的呀?我怎麼覺得不太可能,如果是真的,梅長蘇你會不會太誇張太有效率了,不過這種事情的確也是快點處理比較好,以免夜長夢多,一旦人送出了,也才能讓靖蘇二人無後顧之憂的與夏江周旋。

埋了兩集的紀王梗終於派上用場了,由他這個不沾朝政的閒散王爺去跟皇帝講,的確是最合適的安排。(拇指)

這集就看梅長蘇跟夏江你來我往的高手過招,看夏江發脾氣就是爽,可是你可不可以不要對蘇哥哥動手動腳的呀,一點風度都沒有,人家身體很弱耶。不過,本來還顧忌梅長蘇身體的夏江,在這集的尾聲,已經被激到想立刻殺了梅長蘇,梅長蘇知道的太多,太聰明,夏江不喜歡不受控的感覺。是說,如果夏江知道梅長蘇就是林殊,他會怎麼反應啊?我還想看他更生氣的樣子,顆顆。

 

第三十九集-夏江被抓啦~~\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萬歲/

夏冬對夏江失望透頂,其實她離開前的一跪,是在給夏江最後機會,但夏江不懂,也不想鳥她,是呀,梅長蘇在他手上,他怎麼會想到上一秒梅長蘇任他揉捏,下一秒,就換成他自己變成階下囚,真是太爽了。不過夏冬面聖時將所犯之事全部招認,就算皇帝認為夏江是主謀,但是夏冬身為他的徒弟,要說沒有參與,感覺很難說服皇帝,之後夏冬真能那麼容易開脫嗎?梅長蘇說夏冬會在牢裡多待幾天,應該是有想好要怎麼讓她全身而退吧?蘇兄,靠你了。

梅長蘇問夏春都不想想為什麼夏冬變了,夏春還一直說師命就是要聽,甚至當聽到懸鏡司被封,他都還想要先殺了梅長蘇再出去不遲,他是有裸照在夏江身上是不是?連獨立思考的能力都沒有,還是他認為上了船,他就不能下船了?忠於師父,固然感人,可是你怎麼不看看他怎麼對夏冬的,夏冬差點被炸死你也是知道的,而那時夏江的解釋是什麼,說是夏冬背叛,咎由自取,反正都是They的錯。夏春啊夏春,這樣的師父你不會膽寒嗎?不擔心有「狡兔死,走狗烹」的一天嗎?還是到了那天,你也要說都是自己有錯?

搞了半天衛錚人在穆小王爺那邊,還真以為他走了,我跟夏江一起被騙了,我怎麼有種不蘇服的感覺QQ

紀王被當槍使,他一定覺得自己是不是走了什麼霉運,本來只是進宮去交代一下,想出來卻怎麼也出不來,被迫看了連臺好戲,他自己都瞠目結舌。不過也好險他在吧,算是在皇帝面前有份量的,勸皇帝不生氣不生氣,還有點效用(XD),而且因為他的身份特殊,幫譽王說點話,皇帝也不會覺得他是譽王那邊的人。

人一心急就出錯,譽王一來,被皇帝扔個奏摺到眼前,什麼都沒看,馬上就下跪說自己冤枉,懸鏡司的事情跟他沒半點關係,呵呵,不打自招就是說你這種的,把自己推進坑裡,還自己把土埋好,譽王你把自己坑死了你知道嗎?

列戰英看過夏江昔日風光,對比今日慘況,他感慨不已。都說多麼信任一個人,當被這個人背叛或欺騙時,就有多痛多生氣。皇帝他信任夏江那麼多年,夏江今日所被披露的一切,不就是在他臉上打了好幾個耳光,一個比一個還響,可想而知,皇帝會多怒,怒自己眼睛瞎了,信錯人,怒這些人怎麼有膽騙自己。就如同靖王說的,欺騙,已經超出皇帝所能接受的底線了。

 

第四十集-拳頭才是硬道理

到了這集才知道出場機會很少的美女譽王妃芳名,藍槿,好別致的名字。

萌大統領真的是只要跟別人說話,都是蒙大統領,但是只要一對上梅長蘇,或是跟梅長蘇有關的事情,馬上就變萌大統領了。夏冬一說烏金丸的事情,本來還一本正經嚴肅的他,馬上露出馬腳,整個人超慌張,連說話都大聲起來,真是太可愛了XDDD

皇帝表態,要靖王爭太子之位了,還說他身邊缺可用之才,那麼不只梅長蘇可以站在靖王身邊,不久之後,其他推崇靖王的官員們也可以浮出水面,站到靖王那隊了吧。

三月春獵,皇帝說要帶靜妃去,順便讓她見見梅長蘇,哇哇,他們終於要見面鳥,靜妃娘娘好期待,我也好期待呀~~~~

靖王終於知道自己是被設計,檢討自己因為刻板印象以及心裡並不是真的看重梅長蘇,才這麼不信任梅長蘇,呵呵,等你知道他是誰,我看你的愧疚會比今日更多一百倍。不過,我還以為他一出宮就會馬上去跟梅長蘇道歉,結果還跑回家,摸摸他砍斷的鈴,演了一把青年靖王的煩惱,切,有空在這邊感傷,還不如趕快去道歉,快去!

靖王說他沒有母親的識人之明,靜妃也知道這不是什麼識人之明,而是因為對這個孩子的熟悉與了解,她怎麼會不知道梅長蘇是怎樣的人呢。是說靜妃娘娘真忍得住,一個字都不透露給靖王知道。

萌大統領充分展現了,拳頭才是硬道理的藝術,他知道自己不擅言詞,所以出力的事情就他來,看他把夏江掐得都快喘不過氣,即使夏江什麼都不肯說,但看夏江受苦,我就有種爽快感。

原來梅長蘇真的有把烏金丸吃下去唷?我還以為掉包了耶@@

夏冬真是一個太讓人心疼的女子,一路走來,她失去的太多了….

 

第四十一集-靖王也是影帝

靖王在皇帝面前裝傻充愣,讓皇帝都快急死了,可是有話又不能說太白,也只能幫著他眼中的傻兒子,多籌謀幾分了。是說靖王裝傻還裝得真像,而且把話說的頭頭是道,又很像他的風格,皇帝根本察覺不出來他是裝的XD

譽王灰心喪志,鬥倒一個又來一個,最後倒下的卻是自己,這個打擊不可說不大,不過,他真的那麼容易就放棄嗎?雖說識時務者為俊傑,可是好歹他也是反派角色中的一員大將,他這個表現,比謝玉和夏江差得遠了,真是太令人失望,譽王,你振作呀!

般弱又給夏江送飯,兩個人還可以聊天聊很久,現在是怎樣,穿越前越獄就是一塊小蛋糕,穿越後進出監牢像自己家一樣容易,要不要這麼輕鬆啊…(此乃偽裝者梗)

穆小王爺真是好久不見呀,若不是衛錚在他哪,真不知道他會不會到劇終才出來晃晃…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