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篇,獻給羅賓威廉斯!

第一集我很喜歡,博物館就是個歡樂的大家庭,第二集我想看最後卻沒去看,到現在也只看過片段,所以第三集會去看,很簡單,只是為了羅賓威廉斯。

但看完這部片之後,就我理智的層面來說,我會將此片評價為普通的小爛片,劇情普普通通,開場讓我想到神鬼傳奇,好想在戲院喊「印和闐、印和闐、印和闐」,鋪排的笑點沒有被打到,可預期性太高,拜託!我笑點超低的,可是有好幾地方真的好難笑。新角色蘭斯洛跟女警衛(歌喉讚裡的Fat Amy)的部份讓我感到不耐煩,班史提勒版尼安德塔人其實也差不多,但最後他跟女警衛的重逢救了他,所以還算OK

反而是客串演出的休傑克曼,真的是個亮點,金鋼狼真的太機車了,帥度馬上+20 XDDD

然而,這部我定位為普通小爛片的電影,卻因為羅賓威廉斯而升級成溫馨好片,雖然我對於角色過多,戲份過於分散感到不開心(我想看多一點的羅賓!),但我對於電影公司沒有刻意去剪接多一點他的戲份,並且沒有強打這是他的最後之作來作為宣傳手法而感到尊敬,不消費往生者,用簡單的小片段致意,這樣的方式,令我感到溫馨。

其實會去看,就是抱持著個人情感去看的,去懷念、去欣賞、去告別,所以當羅賓威廉斯一出場,我就忍不住紅了眼眶,這明明是部喜劇電影,我卻在戲院裡止不住淚,很慶幸也很感激,最後還有這部片,可以向這位偉大的演員道別,他的眼神表情、他的一舉一動,終將隨著電影結束而消失,但他永遠帶給觀眾歡樂的精神,卻將令我永難忘懷,嗯,好吧,寫著寫著我又想哭了

親愛的羅賓威廉斯,永別了!

 


arrow
arrow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