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周曉薇也太強了吧!什麼都知道......

知道副卡的事,知道化妝打扮的事,還知道杉杉跟老闆分手的事,消息也太靈通了……吧……原來她的消息都是來自麗抒,麗抒跟周曉薇的作為,相較起來,我討厭 周,卻不會討厭麗抒,周理直氣壯的使壞,誰叫妳要跟封騰在一起,活該!編劇是打算把所有喜歡封騰的女性角色都弄得不討喜嗎?

 

2.有沒有大老闆生氣就要摔東西的八卦?( ̄3 ̄)

3.失戀之後的杉杉,又要把頭髮放下來,又要弄一個包在頭上,造型…好…特別……這果然是我無法理解的時尚……

4.大老闆私底下的關心,到底是演哪齣?別再說什麼「不要看我說了什麼,要看我做了什麼」,這句話現在看來格外諷刺,關心有沒有做到,有;體貼有沒有做到,有被別人吻了有沒有做到,有!科科科

5.自己的愛情一蹋糊塗,還跑來當麗抒的狗頭軍師,請問你哪位?凡事都好像掌握在自己的手中,那種自信滿滿的樣子,討厭!

6.柳柳勸杉杉不要看到黑影就開槍,不要沒搞清楚就分手,但是,事實不就擺在哪嗎?妳的男朋友是一個可以讓別的女人吻的人,最後變成無理取鬧的人是杉杉,哈哈哈哈哈,真的太幽默了這部戲。

7.第25集末終於好好的承認錯誤,這樣不就好了,中間還拖戲演那麼多有的沒的,只會讓我覺得這個男人沒擔當,敢做不敢認,還找一堆藉口,鄙視。

8.第26集大老闆進行洗白大會,27集兩人和好了,麗抒跟棋帥也在一起了,感覺可以完結啦,哈哈哈哈啊!

9.杉杉終於跟父母坦承大老闆的存在,結果杉媽杉爸都以為是小張(小張表示:哥怎麼躺著也中槍)XDDDDD

10.誤會懷孕這個梗書裡有趣,演出來還保持水準的有趣,大老闆的表情囧掉了,哈哈哈哈

11.杉爸杉媽真的是這部戲裡面最有愛的亮點呀!杉爸的所有考量都是因為擔心杉杉,感覺很窩心。

12.婚前又來一齣捲款潛逃的戲碼,游先森不是也是個富二代,到底是有多缺錢,竟然會拿錢就跑,太有創意了,科科科

13.捲款潛逃之後就是創業還錢,還完錢之後,王子跟公主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杉杉來了 杉杉來吃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