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這部戲的置入性行銷好誇張刻意,尤其是眼鏡的置入,還是說現在的陸劇都這樣?

2.杉杉跟Boss在一起之後的服裝造型,看起來雖然很有變化,但是總覺得跟之前的小白領落差滿大的,這個時期穿的衣服就感覺還滿像千金大小姐穿的,有點太夢幻跟高級……用穿著打扮來凸顯杉杉跟Boss不是同個級別,以及麗抒用棋帥當擋箭牌的這兩個橋段,我 不 喜 歡,老梗玩不出新花樣,無聊!

3.跟大Boss一起吃飯,杜繁的手抖的超好笑,哈哈哈

4.封騰真的太瘦了啦,不穿外套沒氣勢,但是吃飯也穿,辦公也穿,無時無刻穿外套,真的很怪……

5.雖然挑菜是兩個人在一起的一個梗,但是在外人面前也用,我不會覺得這樣有多恩愛,只有覺得Boss很大男人很不疼杉杉,看起來一點也不幸福,只覺得是單方面的討好小媳婦跟單方面的壓榨專制的展現,哼哼…

6.棋帥也太衰了吧!麗抒的喜歡是喜歡,封騰的撮合是撮合,夾在中間的他,有口難言,他的喜歡被放到了最後,雖然他大可以不跟著玩這套,但是誰教他活該,要愛上麗抒,甘心被她利用,人太好被吃定了他,是說編劇別這麼老梗行嗎?

7.麗抒沒問出口的那句話,「為什麼不是我」嗯,這個問題我覺得我可以回答,為什麼不是妳,因為妳是 女 配 角 呀!哈哈哈哈

8.書籤的事情在21集又用不同的方式再講一次,感覺好像前面幾集因為書籤所引發的一連串的事情,根本沒發生過,我的媽呀,現在是什麼情況………

9.買鞋子再到職涯規劃那段,嗯,我看書的時候大笑又感動了很久,但是,演起來怎麼那麼平,那麼不討人喜歡,就說拔鞋子那邊,杉杉的擁抱好刻意,也好尷尬,考CPA那邊的節奏也是怪怪的,這就跟前面Boss說杉杉可以誤會她喜歡他那段,平淡無奇,沒什麼火花,好~可~惜……

10.如果一個人有另外一半,還能被別人親,請問這是什麼道理?不管什麼樣的原因,接受別人的親吻,然後還要對方相信你,哈哈哈哈,這哪招?人家之前多相信你,你沒做出這種事情誰會不相信你,爛死了!爛死了!還說什麼,因為我知道你會亂想所以我才不跟你說,哈哈哈啊,如果你知道人家會亂想,那為什麼你要放縱自己跟別人搞曖昧,不管是主動或是被動,這都不是一個應該有的行為不是嗎?如果你真的在乎你的另一半,你會用這樣的方式傷害人家嗎?氣死我了,Boss才不會這樣咧!他才不會這樣傷害他心愛的人,他不會!他不是這種人!┴┴︵□′︵┴┴

11.杉杉說:「麗抒能這麼做,都是因為封騰給了她機會,封騰瞞了我這麼久,讓我自己保護自己的機會都沒有」是不是!如果一個男人真的在乎他的女人,他會這樣讓她在他已知有危險的情況之下,還讓她一頭撞上去,撞的頭破血流?

12.不喜歡說對不起,覺得對事情於事無補,但是你其實說過好幾次了,糟糕了,我發現男主角已經快要變成史上我最討厭的男主角了,TMD!明明的確就是你沒處理,但卻又在那邊訴苦,說什麼心好痛,好難過,巴拉巴拉,對啦對啦!不管在愛情上或事業上,你都是最委屈你最辛苦了,啊不就好可憐!(= =╬)

13.言清跟棋帥在公司門口挾持杉杉,費盡心思當說客,太好笑了<( ̄ ̄)>男人就是這樣,即使自己的兄弟闖禍了,還是會幫忙遮著掩著,如果做錯事了,還是會瞎挺到底呀!就像韓劇【是紳士的品格】裡面一樣,其實有這樣的好朋友,真的很幸福吧!

14.一般我看電視劇,都還滿容易喜歡上片頭片尾或是插曲的,但這部的歌,我都不喜歡,哈,好怪。

15.第24集真是雷爆我了,把劇情改編成這樣,角色個性與行事作風整個跑掉,哈哈哈,這真是太天才!決定要像漫漫那樣催眠自己,這些人全部都只是同名同姓,跟小說是不一樣的,就算一樣也是巧合,這一切都是巧合呀~~~~(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杉杉來了 杉杉來吃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