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沒有界線的溫柔

麗抒的媽媽過逝,封騰是她最溫柔的靠山,對她各種包容與關懷,讓麗抒耽溺其中,讓杉杉傷心,為什麼封騰會這樣?這不是封騰這不是封騰啦!快把不搞曖昧的封騰還~~~~~~~◢▆▅-(〒皿〒)-▅▆◣

2.棋帥差點跟麗抒發生關係,在麗抒的一聲「封騰」,讓棋帥像是被狠狠甩了一巴掌,人也清醒了,是說這種酒後亂性的老梗,不要再用了行嗎?(=_=)

3.Boss要杉杉中午一起吃飯,杉杉拒絕,一句「公司有禁愛令啊!」Boss臉僵掉,哈哈哈哈哈哈。但是Boss不愧是Boss啊!上有政策(?這個上不就是你)下有對策,以後都要跟杉杉一起吃早餐跟晚餐,這樣還倒賺一頓,哈哈哈哈~

4.為什麼Boss開車可以不用看前面,告訴我啊!你說啊!這樣也太危險了吧!

5.想要跟Boss過情人節的杉杉,好煩;想著Boss有事情不跟她說的杉杉,好煩;想著Boss想甩掉她的杉杉,好煩。各種胡思亂想的杉杉,好煩呀~~~但是胡思亂想到最後甚至覺得Boss想跟她分手的杉杉,越看也越讓人心疼啦!

6.沒過過情人節的老女人真心傷不起,當Boss說他有一個深愛的女人因為不能過情人節跟他分手的時候,我真的忍不住想吐血三升外加大翻白眼,超想抓著Boss的肩膀瘋狂大搖,大喊這是甚麼爛理由你說呀!你說呀!

7.夾在書裡頭的書籤,裡面有最真摯的告白,這麼多年,封騰沒有發現,麗抒這個時候突然找這本書的用意又為何呢?是因為她看封騰跟杉杉已經在一起,很怕這個時候被封騰發現自己的心意?還是因為她想知道,當年封騰到底有沒有看過這張書籤?是看過了,但沒有回應,這代表拒絕,還是壓根沒看到呢?

8.而隱身在相片背後的文字,卻被麗抒誤會是封騰對她情意的回應,麗抒跑來找封騰,將放在心裡面好多年的感情一次宣洩出來,換來的,卻是封騰的三個字「對不起」,原來被喜悅沖昏頭的麗抒,沒有發現字跡的不同,面對這樣自作多情的難堪,對麗抒而言,當下應該羞憤的想一頭撞死吧!這段的麗抒,努力維持著自己殘破的尊嚴,自圓其說著自己都無法相信的話,我的天哪!編劇花這麼多篇幅虐女配是為什麼?為什麼啊?

9.又羞又怒的麗抒衝去找棋帥,開頭就是一巴掌,她認為自己的情意被當作笑話,還被當作可以被拿來捉弄人的工具,她真的氣瘋了,卻沒想到棋帥疑惑但卻認真的說「這不是回應呀」,那是棋帥的表白,卻同樣也被麗抒誤會了,層層疊疊的陰錯陽差,導致今天的結果,編劇大人是想告訴我們,如果今天沒有這些事情,封騰跟麗抒早就在一起了嗎?(=_=)尤其是封騰對麗抒說:「我現在心裡只有杉杉」….....現在............意思是沒有杉杉你們很有機會嗎?好吧,我知道我鑽牛角尖了…..

10.看著封騰,我決定去估狗一下張翰的資料,其實我覺得他之前演過的角色的劇照看起來都還不錯帥呀!為什麼演起封騰卻是各種不對勁呢?嗯,看來我只能歸咎是眼緣的問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