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要看「杉杉來了」之前掙扎好久,畢竟我很喜歡原著「杉杉來吃」,最後是看了網友們的討論跟N小姐的評價,都還不錯,就下定決心,開始看了,然後,心情又是各種矛盾.....在此奉勸各位書迷,真的不要跟電視劇認真,認真的下場就是逼死自己!

2.1~2集真的有讓我想要放棄的FU,快轉指數有點高。到了第3集卻又好多了,這中間的轉捩點為何,我想我們就不要深究了,因為我也沒甚麼印象了XDDD

3.女主角杉杉,想要不注意杉杉搶戲的眉毛,真的很難,有時候粗,有時候很粗,有時候濃,有時候又不那麼濃,有沒有這麼不連戲?化妝師是想要整死誰呀?

4.男主角大Boss封騰,是說這個封騰也太瘦了吧!太瘦了吧!太瘦了吧!太瘦了吧!除了身材太瘦,穿西裝總感覺撐不太起來,難怪要一直穿著大外套之外,對於他的表情我也是很有意見,大老闆你能給我點別個表情嗎?不要總是「笑」或著「不笑」好嗎?拜託啦~~~~~

5.男配角鄭棋,第一眼就覺得這孩子怎麼那麼眼熟,怎麼那麼眼熟,然後手癢的去辜狗,才發現他也有在步步驚情裡頭軋一角,原來是少年版的殷震天。

6.5集最喜歡的一幕,就是杉杉問Boss吃飽算工傷嗎?兩人一起噴飯,很自然又可愛!也讓Boss感覺有人味多了。

7.我滿喜歡杉杉的爸爸、媽媽這兩個角色的選角,總算不是找跟男女主角看起來差不到十歲的演員來演長輩了,雖然看杉爸杉媽的長相是有點難聯想到杉杉身上去,可是兩位慈祥的長者對女兒的愛,倒是讓我很有感覺的。

8.劇中杉杉一下迷戀棋帥,一下對BOSS有好感,雖然乍看之下好像很花痴有點水性楊花的嫌疑XD,但我卻覺得很真實,身邊一下出現那麼多個好青年,正常女生怎麼可能不花癡一下,不幻想一下呢?這個安排還滿合理的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杉杉來了 杉杉來吃
    全站熱搜

    K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